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離職竟被老闆叫去罵 老鳥嘆「本性畢露」:快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05:34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提離職後就遭公司老闆無視。(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提離職後就遭公司老闆無視。(圖/TVBS資料畫面)

一般來說,勞工若是想要向公司提離職,按照《勞基法》規定,必須得提前告知。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原本和公司老闆還算相處融洽,不料日前提出離職後,對方態度大轉變,不但沒再正眼看她,甚至完全不和她說話,讓女網友傻眼直呼,「我試提離職又不是背叛他」,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

 

原PO無奈表示自己是提離職又不是男女朋友遭背叛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表示,原本她和老闆還會相互開玩笑,但就在前陣子提出離職後,對方開始無視她,不再和她說話。這讓原PO十發無言,她提到自己已經提早1個半月提離職,「又不是背叛他,真不懂對方在生什麼氣?看到他這種不成熟行為就覺得幸好自己要離職了」。
 
女網友慶幸還好自己已經提離職了。(圖/翻攝自Dcard)

看完原PO分享,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網友直呼,「好公司真的很重要,我離職時還有歡送會受到大家祝福,到現在還有人介紹工作給我,永遠都是朋友的感覺」;原PO的情況,也有網友感同身受,提到自己提離職後,不斷地被公司約談慰留,慰留不成後,看到自己都會把頭撇開,不然就是翻白眼,真的讓人感覺很差。

更多新聞:月領43K嫌不夠!員工大鬧討加薪 網聽工作內容:我來做
 
 
大家紛紛奉勸,「若真遇到這種上司真的只能快逃」。原PO甚至還在留言區補充,自己提離職後,老闆竟然把她叫進去罵。許多人要原PO別放在心上,的確有很多公司會有這種情況,「妳是去工作的,用勞力換取金錢,真的不要太當他們是一回事」、「一提離職本性就露出來,根本就是人前笑哈哈,轉身X妳X」的真實寫照。另外也有老鳥說明,老闆之所以會不演了,也是因為「妳都要離職,沒有任何利用價值了,也不用辛苦再裝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職#老闆#背叛#Dcard#分手#公司#勞基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458

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