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蟑螂沈富雄直銷暴雨氣象署手機悠遊卡雲林出軌大S
  • 搜尋:

    長照人員 結果共7筆

  • 男友當照護員「幫別的女人洗澡」 女氣炸嫌噁逼分手

    長照人員的工作,就是幫無法自理的長輩處理生活大小事。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從事長照工作,必須和長輩們有身體接觸,甚至還得幫許多阿姨或阿嬤洗澡,沒想到女友得知後無法接受,甚至還說「你碰過別人的老妹妹,還碰她的妹妹讓她覺得很噁心」,要求男友換工作或分手,讓他十分為難。
    2022/06/30 22:45
  • 124萬劑疫苗將開打!預約平台暫不啟用「鄰里催種」通知

    124萬劑AZ疫苗,15日開始提供七大類對象接種,其中包含75歲以上長者、以及長照人員等等,到社區診所就能接種,但因為每天名額有限,指揮中心表示,75歲以上長者將會透過鄰里催種系統通知,至於先前公布的預約接種平台,這次暫時不會啟用,該怎麼預約,細節將會再公布。
    2021/06/10 19:28
  • 好心送便當被拒「只要錢」 遊民喊這句話女怒:比我有錢

    許多民眾很有愛心,若是看到路邊有遊民,有餘力者大多會予以幫忙。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到便利商店領錢時,遇到一名常出現在附近的遊民,當下買了一個便當要送給對方卻遭拒絕,還說自己只需要錢,她聽完超傻眼。沒想到就在她要準備離開時,意外聽到遊民和超商店員的對話,讓她超想罵髒話,「原來遊民先生比我還有錢啊!」
    2021/06/08 23:13
  • 台中再獲5千劑疫苗供長照人員接種 盧秀燕:今全打完

    台中市日前獲得中央配發的2.7萬劑新冠肺炎疫苗,昨(4)日已全數施打完畢。而今再獲配5千劑疫苗,優先分配給長照及養護機構人員施打。台中市長盧秀燕今(5)日前往惠文高中快打站視察,感謝第一線人員遵守防疫原則,市府也將持續籌備足量疫苗,讓長照及養護機構住民也能接種,提升保護力。
    2021/06/05 14:01
  • AZ疫苗擴大施打 4/23開放軍警、長照人員接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指出,考量維持治安等社會機能工作者,與維持長照社福機構與社福照護系統運作之工作者及住民,皆為COVID-19高感染風險或感染後容易產生嚴重併發症之族群,為使上述對象及早獲得免疫保護力,自4月23日起,開放警察、憲兵等維持社會機能運作必要人員及長照社福機構、社福照護系統之人員與受照顧者等接種計畫所列第五及第六類實施對象接種COVID-19疫苗。
    2021/04/21 14:17
  • 台灣長照人員需求大! 看護品質良莠不齊

    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長輩看護需求量越來越多,但怎麼找照護員或是看護,對家屬而言實在很頭疼,尤其不時傳出有不肖看護,施暴虐待,一般來說醫院配合或大型看護中心,價格會比私接貴一成左右,不過相較之下,找得到人負責,比較不會有落跑的狀況。
    2019/08/02 13:05
  • 碎尿布機 日本獨創!化為碎棉絮好處理

    紙尿布和奶粉,是許多家庭每天都要用到的消耗品,因此負擔也很大,以泡奶粉來說就佔去育兒媽媽們很多時間,尤其是日本,因為日本只出產奶粉,當地很多媽媽則連署發聲,要官方趕快修訂條例讓「保久乳」商品化;至於尿布,日本業者則新開發出一台「碎尿布機」,以解決育兒媽媽以及長照人員的負擔,因為現在還加上高齡化趨勢,讓成人紙尿布的需求越來越大,光是去年就熱銷78億片!
    2018/03/14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