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速道路上爆胎! 道路救援來救車丟包女駕駛

記者 洪彩綸 陳嘉貴 / 攝影 陳書賢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9:30

一名女駕駛,在雲林台78線快速道路上爆胎需要救援,找來了拖吊車,卻對方聲明,因為疫情關係,不提供隨車服務,就這樣,車拖走了,女駕駛卻被丟包,一個人獨自站在高架的快速道路上,等朋友來載她。

圖/TVBS

 
車子開到雲林台78線35K突然爆胎,南投吳小姐趕緊找道路救援,對方說派車來拖救了,但疫情關係無法提供隨車服務,果然拖救車來了,吊起故障車後,揮揮衣袖直接開走,中午十二點,留下人生地不熟的吳小姐,隻身一人在快速道路上。

遭丟包女駕駛吳小姐:「頭腦一直在想說,我可以找誰來支援我,而且會聯想到很多萬一,如果有車子撞過來怎麼辦,每一台車子經過,我整個人就覺得被吹得亂七八糟。」

圖/TVBS

詢問公路總局,不管有沒有疫情,原來規定是拖救車「只拖車不載人」,但拖吊車最多能乘坐三人,一般扣除駕駛還有兩個位子,有時業者還是會提供服務,「順便」載車主到修車行,國道高公局則沒這樣規定,只要不超載就可以!
 

但公路總局官網上表明,車上乘員要自己安排接駁車,如果找不到人載就打110,或打公路總局服務專線,他們提供叫車聯絡電話。

但也有但書在等人來載的這段時間,拖救吊業者要陪在旁邊,可以收費,1小時「待時費160元」第一小時不足30分不計費,但就是不能把人丟包,明定拖吊業者如果沒等對方接駁轉乘就先行拖離現場,累計3次以上,公路總局就能祭出懲處!

圖/TVBS

遭丟包女駕駛吳小姐:「(當時)在那邊是沒有資源可以下來的。」

吳小姐說,當天業者只拿平板給她簽名,不是規定的紙本三聯單,而且車子被吊上車後業者就開走了,事後詢問公路總局第五區養工處,查出這輛拖吊車,不是這個路段的特約拖救車輛,等於業者違規跨區救援,如果民眾檢舉查證屬實,也會通知請業者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道路救援#丟包#駕駛#故障#國道#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63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