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工撞女騎士逃逸案再逮2人 傷者仍昏迷中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4:32

月初在台中龍井發生非法移工撞人肇逃案,傷者現在還在昏迷中,身上多處骨折必須陸續開刀治療,第一時間警方逮到四名逃逸移工,11日再抓到另外兩名逃走的同車移工,這幾天他們都躲在彰化,最後在芳苑被逮,但誰窩藏逃逸移工,誰提供工作,專勤隊都還在追查中!

圖/TVBS

 
這個月初在台中龍井休旅車撞上女騎士肇逃案,警方先抓到肇事駕駛在內四名移工,但車上另外兩人從田梗小路逃走了,經過10天移民署專勤隊和烏日轄區員警,在彰化芳苑抓到人了!

龍井分駐所所長林柏豪:「經訪查及透過科技分析比對,鎖定兩名逃逸移工可能藏身處所,與台中專勤隊在彰化縣將兩名在逃外籍移工,全部逮回解送到台中專勤隊。」

6月11日查緝到這兩名移工,被逮時,兩人在領有台灣身分證的越南同鄉家裡,兩人辯稱只是來這裡拜訪朋友。

 
圖/TVBS

台中市專勤隊副隊長黨昱泰:「移民署將陸續清詢以釐清,同車六名移工目的地及車輛借用情形。」

車禍後就已經知道肇事車輛是誰的,現在還要追六名移工上工的地方和相關工頭,但逃逸的兩名移工這10天,有沒有去工作,住在哪兒,誰包庇窩藏,相關單位不願多談。

傷者父親陳先生:「一定會有人支援他們啦!再來就是針對他們工作部分,一定有人聘僱他們他們才能有工作機會啊!」

圖/TVBS

傷者陳小姐的爸爸這幾天擔心著女兒,孩子重傷多處骨折,已經陸續做了四肢的手術,接下來還要開骨盆腔的刀,女兒到現在還在昏迷中只有七分。

傷者父親陳先生:「再來就是她有後續再開一個骨盆腔的部分,慢慢後續(治療)頭部跟下顎的問題。」

女兒重傷住院還在插管治療,雖然已經按鈴提告,但要是專勤隊不幫他們揪出這逃逸移工幕後誰在管的,誰給他們工作或提供居住地,雙手一攤說沒錢,不只女兒身上傷痛,家人心痛龐大醫療費用,更不知道找誰支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台中#工作#駕駛#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190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