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隔女叫餐點竟被丟電線桿旁 外送員辯:公司要求我放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22:28
現在許多人都會透過外送平台點餐叫外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在許多人都會透過外送平台點餐叫外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已經連續好幾天確診數都超過6萬例,由於大多數人都是屬於無症狀或輕症,因此都採取居家隔離措施,至於三餐怎麼解決,除了家人幫忙之外,也有人會透過叫外送。但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因為居隔在家叫外送,沒想到外送員得知她是居隔者,竟將餐點放在電線桿旁,而且距離她地址有7個紅綠燈遠,讓女網友十分傻眼並氣得投訴。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因為居隔叫外送結果外送員竟把食物放在電線桿旁。(圖/TVBS)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控,目前自己正在居家隔離,她在15日透過外送平台點餐,備註自己是居隔者,沒想到接單外送員看到後,竟表示「地址不完整無法送」,隨後就重新發地址給對方,沒想到外送員竟然把餐點,放置在某處電線桿下,原PO傻眼並連忙詢問,結果外送員竟丟下一句「公司要我放的」,氣得她向平台投訴。
 
更多新聞:幫室友準備「在地美食」隔離餐 網笑:地基主都吃比他好

從原PO分享的截圖看到,外送員在備註欄上寫著,「寶雅路邊的,電線桿,中清路二段跟龍華路二段寶雅」。更讓女網友傻眼的是,平台還顯示餐點已經抵達,也已經信用卡扣款,外送員的處置方式讓她十分憤怒。
 
 
女網友氣炸並向外送平台投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幾乎引發網友們怒火,大罵外送員行徑實在太扯,「居隔者就是無法出門…放電線桿給誰拿啊?這是哪招啊?」也有人好奇地問,「居隔者可以到外面拿餐?」也有人直言這就是刷卡壞處,「我都付現,不送來無法完成交易」,其他網友直言,更何況那位外送員和原PO又沒接觸,是在怕什麼?
 
更多新聞:拒幫偽造快篩陰性證明 護理妹遭嗆:等著收報案三聯單

許多外送員分享,有些顧客會要求把餐點隨便放,但基於安全和衛生考量,他們一般不太可能會這樣做,更對於公司交代「放在電線桿」所言覺得不太相信。對於這起事件,外送平台表示目前還在了解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外送平台#居家隔離#電線桿#爆怨公社#投訴#扣款#信用卡#紅綠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242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