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四口全染疫「孩高燒又吐」 他狂轟3大咖:看看慘況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1:46
本土單日確診數連續5天突破4萬例。(示意圖/TVBS)
本土單日確診數連續5天突破4萬例。(示意圖/TVBS)

本土單日確診數連續5天突破4萬例,昨(11)日新增5萬7188例為亞洲第一,中重症與死亡人數雙雙攀新高。「宅神」朱學恒曝光收到的陳情信,一家四口全部確診,小孩出現發高燒、咳嗽及嘔吐等症狀,家長擔心地即刻送急診,同時砲轟政府的防疫作為,「我知道要共存我也知道會染疫,但不知道會那麼快。」

民眾排隊做PCR檢測。(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電商女帝怒了!被嗆業配爽賺 公開「爛臉照」訴背後辛酸

朱學恒在個人粉專「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轉述一位民眾的心聲,該網友表示前幾天太太跟2個分別為6個月及4歲的小孩確診,一開始家人有症狀時,他想快篩卻無奈手邊只有之前太太抱著孩子排了2個小時買到的5支快篩,當晚2個小朋友接連發燒,大的又咳又吐,但顧不得那麼多趕緊去台大掛急診,所幸2天後退燒,情況逐漸好轉。

朱學恒轉述民眾不滿的心聲。(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更多新聞:被陸列通緝要犯!廖老大不忍了 怒揭「醜化中國」內幕
 

網友透露,起初全家人只有他快篩陰性,但孩子還小,加上要帶他們去醫院做PCR,沒辦法完全隔離,「果不其然,幾天後我也確診了。」目前獨自待在工廠裡,白天加減做些工作,讓經濟不致於一下子陷入困境,「雖是這樣解決了工作的問題,但在此時此刻的我卻心中充滿惶恐,擔心還在隔離的家人是否有什麼狀況,能不能平安健康渡過。」

看完網友的陳述,朱學恒怒轟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指揮官陳時中,「這才是基層人民現在真正的狀況,哪是我們玩元宇宙的總統,說X話的行政院長,永遠不缺快篩以為感冒要吃抗生素的防疫指揮官可以理解的?」最後勉勵大家要彼此保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朱學恒#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確診#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8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