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發文感謝!護理不領情轟「犧牲前線」4哏圖訴悲歌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1:09
疫情持續升溫,醫療量能緊繃。(示意圖/TVBS)
疫情持續升溫,醫療量能緊繃。(示意圖/TVBS)

昨(12)日為國際護師節,總統蔡英文特別發文向第一線護理人員致謝,呼籲輕重症分流,把資源留給最需要的人,「減輕醫護人員的負擔,就是我們每一個人能夠為防疫、為護理師做到最大的貢獻」。只是對比現在疫情持續升溫,醫療量能已緊繃到不堪負荷,基層護理師有不同看法,貼出4張哏圖感嘆:「這個護師節,過得真____呢」。

「靠北護理師」以4張哏圖訴說心境。(圖/翻攝自靠北護理師臉書)

 
更多新聞:非流感化?醫認病毒「感冒化」憂下個變種株:不一定變弱

臉書粉專「靠北護理師」透過4張圖描述醫院端的現況,指出無症狀快篩陽的病患塞爆急診;同事被3+4及10+7,一個一個消失了,護病比激增;CDC從2019年思考至今的解法就是醫護禁出國、健保卡註記醫事人員、以篩代隔、確診護理師照顧確診者;最後狂轟CDC唯一解「犧牲前線的你我」。

「靠北護理師」轟CDC犧牲前線人員。(圖/翻攝自靠北護理師臉書)

更多新聞:1天4杯奶茶!24歲男「血變奶狀」多重器官損傷險丟命
 

「靠北護理師」小編坦言,不管是在第一線還是在基層的夥伴們,都面臨著巨大無比的壓力,甚至不少人想著乾脆確診好了,至少可以放假,「不過現在政策面看來,要嘛就是以篩代隔,要嘛就是帶病上陣。」其他護理人員也深有同感回應,「好中肯」、「這圖解析得太靠X了」、「Totally agree」。

昨(12)為國際護師節,基層卻沉重無比。(圖/翻攝自靠北護理師臉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靠北護理師#蔡英文#陳時中#醫護#醫療#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6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