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靠北護理師 結果共14筆

  • 高雄男護理師劈腿10女 疑與人妻對話全流出!  

    連人妻也下手!高雄一家公立精神專科醫院傳出有男護理師在院期間,同時劈腿10名女護理師,且有多達4女被逼墮胎,有網友在社團「靠北護理師」發文踢爆此事,有網友發現其中一位對話的女子,竟然還是一位人妻,此事已經傳至衛生局已及院方,目前已下令徹查。
    2023/11/26 17:26
  • 高雄男護理師劈腿10女!哄騙上床「逼4人墮胎」冷血對話流出

    貴圈真亂!高雄一家精神專科醫院驚傳男護理師劈腿多位女護理師,多達4女被逼墮胎,有網友在匿名網路社團踢爆此事,引發上千網友關注、熱議。
    2023/11/26 09:08
  • 蔡英文發文感謝!護理不領情轟「犧牲前線」4哏圖訴悲歌

    昨(12)日為國際護師節,總統蔡英文特別發文向第一線護理人員致謝,呼籲輕重症分流,把資源留給最需要的人,「減輕醫護人員的負擔,就是我們每一個人能夠為防疫、為護理師做到最大的貢獻」。只是對比現在疫情持續升溫,醫療量能已緊繃到不堪負荷,基層護理師有不同看法,貼出4張哏圖感嘆:「這個護師節,過得真____呢」。
    2022/05/13 09:15
  • 臉書抱怨防疫慰勞金每人僅60元! 網友笑:喝珍奶都不夠

    臉書靠北護理師粉絲頁,有人發文抱怨,最近針對護理人員居然每人只發到六十元的防疫慰勞金,結果引發網路討論,不過負責發放的台南護理師公會也趕緊出面澄清,這些錢都只是公會自己出的,而台南市府也幫忙緩頰,希望大家不要比較。
    2021/06/18 19:35
  • 台大醫院遭批多名護理師確診「蓋牌」 羅一鈞:都有掌握

    有人3日在靠北護理師匿名發文,「台大醫院要蓋牌到幾時?」點名7C、7AB、1A1、急診、EMT,質疑這些單位都有人確診,但後來文章又被刪除,對此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回應,因為臺大醫院在疫情爆發期承接很多確診病患,確實是有發生院內人員感染,統計有4名護理師確診,也有部分醫護人員被匡列隔離,但強調所有狀況都會上傳到系統內,絕對沒有蓋牌問題。
    2021/06/13 15:06
  • 男星投訴「打針太痛」 護理師沮喪:失去熱忱…

    一名護理師友人日前在臉書「靠北護理師」發文,爆料一名男藝人因「打針太痛」,竟當場怒吼護理師,「欸拜託我是病人欸!」過程中不僅態度惡劣,甚至直言要投訴該名護理師,讓目睹全程的友人相當傻眼,最後也曝光該名男藝人就是68歲演員「太保」張嘉年。對此,張嘉年本人也出面澄清事發經過。
    2018/12/17 17:29
  • 誇張!護理師「服務準則」公開 挨批走火入魔

    醫病關係緊繃始終是台灣醫療單位的隱憂,而醫護人員所遭受的待遇更時常是國人關注話題,近日有網友投稿到臉書粉專「靠北護理師」,公開一張護理師的「服務技能準則要點」,上面詳細規定服裝、電話禮儀、接待禮儀,包含要保持微笑、眼神柔和、語氣溫柔等等,讓網友看傻了眼,痛批根本已經「走火入魔」!
    2018/06/27 15:45
  • 飆罵護理師「不專業又白痴」 網友反圍剿:快吉

    一名網友在臉書指控,高醫有名趙姓護理師「不專業又白癡」,點滴打了3次都沒打上,怒斥「這種咖需要被公幹」不過這番話隨即引來網友砲轟,紛紛支持該名護理師提告,粉絲專頁「靠北護理師」也在臉書分享網友留言的截圖畫面,指「白痴」二字的價碼是5萬元。
    2018/06/13 07:56
  • 病人等電燒!家屬急問 她耐心回「等下推去燒」被投訴

    有時候話說得太快、太簡短也會引起誤會!就有1名護理師在臉書表示,1位病人準備要做電燒治療,但等了許久都尚未進手術室,讓家屬不耐地上前詢問進度;沒想到,她當時雖嘗試安撫對方,卻不慎用了同事之間的簡化語,說「等一下就可以推進去燒了」,不僅鬧出笑話,還因此被病患家屬投訴。
    2018/01/10 20:07
  • 扯!護理師po「死亡班表」 連3次上9天班

    立法院今(8)日進行臨時會,其中將針對《勞基法》修正草案進行處理,預計最快有機會在今日三讀通過,引發各界和勞團的反對和抨擊。其中有護理師日前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1月份的班表被改得亂七八糟,還連3次上9天的班,每次才休1天假,讓她也忍不住砲轟「有這樣的班表也是傻眼」。
    2018/01/08 12:54
  • 「謀殺班表」這樣排合法 護理師心寒:留遺言了

    《勞基法》修法爭議吵得沸沸揚揚,其中修正條文鬆綁7休1、縮短輪班休息時間間隔等等,更是引起外界堪憂,雖然引起勞團抗議,但全案還是完成初審,送入院會。對此,臉書粉專「靠北護理師」就依照修法後合法的範圍內,排出一張「謀殺班表」,連上12天大夜接小夜才休2天,讓護理師們直呼「根本謀殺」、「該留遺言了」。
    2017/12/06 20:57
  • 時薪92元懲處扣9000元 網友怒喊:快離職

    到底什麼樣的薪資明細,能引燃護理師的怒火,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護理師」PO出一張薪資明細,內容為基本薪資22095元、時薪92元,其中一項懲處扣款金額居然高達9000元,這讓網友質疑到底犯什麼錯,居然被扣9000元,因此這份6月薪資明細實發金額僅11756元。
    2017/07/13 15:54
  • 女掛急診以為陰道出血 真相讓護理師無限白眼

    月經是一般女性每個月都會遇到的生理現象,但這名小姐對於月經的反應,可能會讓人相當傻眼。一名護理師在臉書匿名專頁「靠北護理師」上爆料,日前有一名小姐凌晨到醫院掛急診,著急自己下腹疼痛、陰道出血,但實情卻是「月經來」。 
    2016/11/14 10:57
  • 月休4日連上13天!護理師曝血汗班表

    醫護人員過勞問題屢傳,之前曾出現值班醫師的「鐵人班表」,在高壓的環境下,甚至還要面對不理性家屬的對待;近日臉書社團「靠北護理師」也po出板橋一間護理之家8月份的班表,一名護理人員月休只有4天,且須連續上13天班,其中甚至有10天都是大夜班。
    2016/08/12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