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這有快篩!大量囤貨 再轉賣一劑250元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3:58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民眾買不到快篩,竟然有人在網路上轉賣快篩試劑,想賺疫情財!日前基隆警方接獲線報,循線追查,在昨天(5)逮到一名女子,她供稱自己是在網路上,跟上游賣家大量購入貨源,警方不排除還有其他盤商共犯,後續將向上溯源。

圖/TVBS

 
身穿粉紅上衣的長髮女子,被好幾名員警團團圍住。

員警vs.嫌犯:「因為我是跟人家買的,我知道啊,所以這是不對的行為啊,這邊幾組,10個,10個是不是。」

女子的手提袋裡有10組快篩劑,本來以為可以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結果當場被逮。

 
圖/TVBS

員警vs.嫌犯:「最高(開罰)可以到100萬,這個是牽涉我們人民的權利。」

民眾現在買快篩都要到藥局排隊,怎麼會有人手上有這麼多快篩劑,還可以賣給別人。

日前基隆警方接獲線報,發現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內販售快篩劑,她供稱是在網路上跟其它上游賣家購買,一劑199元的快篩大量囤貨,再以一劑250元賣給一般民眾。

圖/TVBS

基隆市第二分局偵查隊隊長郭萬鈞:「女子坦承原價購得後加價販售遍及北部,全案依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徵處並持續溯源追查,警方呼籲民眾切勿私下販售,應向合格販售地購買以維護自身權益。」

落網的27歲女嫌平常是上班族,這回趁本土疫情嚴峻,賣快篩劑想賺疫情財,已經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未持有醫療器材商登記意圖販賣,最高可開罰100萬。

疑似之前還沒有管制時,他就先大量收購,現在疫情爆發,不少人實名制快篩買不到,寧願貴一點也向她買,現在也要看看女子手中的試劑,到底是真貨還是假貨,幕後還有沒有其他盤商共犯,警方還要繼續向上溯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篩#收購#實名制#試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797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