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不到實名制快篩! 賣場開賣「25分鐘售完」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5:01

實名制快篩一劑難求,很多人到藥局都買不到,有賣場開賣自費快篩,一早才剛開門就大排長龍,50份全數賣光,不過其實在各大通路有自費快篩試劑,超商和美妝店不定時到貨,至於藥局自費快篩,藥師則坦言貨量僅有20多份,很快就被買光。

圖/TVBS

 
早上9點鐘鐵門一開,大批民眾急著入內,開搶量販店家用快篩。

賣場藥師:「使用方式麻煩,上網再看一下。」

圖/TVBS

不誇張,10點鐘才開賣,但9點25分號碼牌全發完,50份售光,愛買開賣的長興快篩,是4月底才通過EUA,也是國產抗原快篩,首次在賣場開賣1劑180元,每人限購2盒,不少民眾忍不住抱怨,是實名制快篩太難買,才轉往賣場搶購。
 

民眾:「為什麼我們會買不到,真的有需要的人,真的買不到,(很無奈嗎?),真的很無奈。」

民眾:「有一點陳時中騙人,他說試劑很充足,可是事實上很多人,一大早就排隊,有些人就是撲空啊!」

圖/TVBS

實名制快篩一劑難求,民眾很無奈,不過其實想買快篩,自費也買得到,各大通路包含家樂福福爾威創1劑200元,不定時到貨,屈臣氏福爾威創和亞培1劑200元,每週1到2次補貨,萊爾富還沒來取貨的民眾貨量剩1成,7到10天補貨一次。

藥師古博仁:「每一天都有民眾需求,詢問自費部分,但是因為貨源少,老實來講都不多,量大的話根本都拿不到啊!」

藥師說明,其實藥局也有自費快篩,但藥師坦言每間貨量,幾乎只有20到30份,想買民眾腳步得加,重要的是,沒有急需就別急著買,把貨量留給需要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實名制#快篩#賣場#搶光#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73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