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839 市府版「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銜接後才退場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6:18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指揮中心今(2)日公布確診病例,本土新增17801例,境外57例。台中市今新增839人確診,市長盧秀燕表示,中央版的「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在1日上線,但仍處於緩衝期,這一兩天市民還是可先填台中市的電子確診表單,等中央系統穩定後,台中市政府的確診表單才會退場。

盧秀燕說,與昨天相比,全國、雙北確診率維持平盤,但要注意這3天連續假期,可能比較少人去篩檢,連假結束後,會不會有更多人去篩檢、確診率是否增加,市府將密切關注。

 

盧秀燕提到,上禮拜五小學已發疫苗注射通知書與意願書,雖然有些小學生怕打針、需人陪同,不過仍不開放家長、親屬進入校園陪同施打,但可帶孩童到醫療院所施打。

盧秀燕表示,全台中市滿6足歲,但較晚就讀所以還在讀幼稚園,總共有19854人。而今明兩天發放疫苗接種須知、意願書,但每間幼兒園只有零星滿6足歲學童,請這些學童勾打醫療院所施打,請家長注意。而滿12歲還在小學就讀,因為劑量比6到11歲多,將單獨造冊、分流施打,請家長放心。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也提到,中央版的「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雖然已經上線,但台中市原來自行設置的電子表單系統還沒有立刻退場,雙邊系統仍在銜接中。因為昨天台中市確診好幾百個,但中央給的資料只有24個、這些資料是從中央那邊電腦撈的,與實際情況有落差,這一兩天台中市民還是可以先填台中市政府的確診表單,因為先通報先服務,等中央系統穩定後、會立刻切換,也會透過記者會、公開平台告知市民,台中市確診表單將退場回歸中央確診表單,將行政事務一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長#本土#疫苗#確診#盧秀燕#電子#表單#中央#退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96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