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網友既期待又怕失望 女竟徵人「幫忙撤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0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07:04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要和男網友約見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要和男網友約見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在科技發達,許多人會透過網路通訊軟體結識異性聊天,若是聊得來就會相約見面,但也有許多人擔心,萬一對方長得跟想像不一樣該怎麼辦?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要和網友見面,但擔心對方不如自己預期,於是PO網想要徵人,若是看到她做的暗號,就要故意上前罵她有性病,酬勞2千元。

女網友坦言自己對於這次見面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偏門工作」發文表示,她週末要見網友,雙方約了好幾個月終於要見面,她心想應該感覺會不錯,但又怕萬一看到本人和想像的不一樣,擔心想撤退卻又不知該怎麼辦?她要徵求男性,會講台語,國罵流暢者為佳,工作內容是「幫忙撤退」,以備不時之需。

原PO徵求國罵流利的網友到場以備不時之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偏門工作)

女網友還提到,應徵者在指定時間到某知名速食店內,坐在可以看到她正面的位置,「倘若我手一直勾著頭髮,這表示我滿意對方,你就直接撤退,事後可以領1千元」。倘若我的手一直揉鼻子,這就代表不滿意,屆時就請你走過來,她會先表現出一臉驚訝的樣子,接著對方就要很兇地說,「真的是妳」、「妳是不是有性病?害我一直看醫生!」她會先回,「你不要亂講啦」,男子則要對她的約會對象說「你自己小心,她到處約」,離開時還要邊對她罵髒話。

更多新聞:「8百萬+1棟房」44歲單身男想退休 網細算:很夠了
 

該篇奇葩徵人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想要報名,甚至還笑稱自己會三國語言,可以隨機轉換模式;但也有人看到內容後笑翻了,「腦子浮現畫面,好像神經病」,感覺這工作很有挑戰性,甚至還有人笑說可以自掏腰包,「我願意花錢去現場笑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偏門工作#台語#國罵#網友#速食店#性病#撤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0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