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性病 結果共1,500筆

  • 張震嶽劇痛冒紅斑真實病因曝 自嘲「像長芒果」走路一拐一拐

    歌手張震嶽日前到日本滑雪,回台後突發身體不適,除有膀胱過動症外,左大腿痠痛異常、冒紅斑,就醫發現竟是帶狀皰疹,加上水痘逐漸浮出,褲子摩擦到皮膚都會痛,讓他苦笑說:「害我走路跟『長芒果』(性病)一樣一拐一拐的。」
    1小時前
  • 「智骨篩」胸部X光片結合AI 30秒檢測骨密度

    骨質疏鬆症已經成為全球第二大重要流行疾病,尤其在65歲以上位居常見慢性病的第四位,台中榮總攜手宏碁智醫共同研發,將胸部X光影像導入AI軟體,經過演算判讀,30秒就能檢測出患者的骨質密度。
    2024/03/16 13:41
  • 高中妹染性病堅稱「沒愛愛」 問診鬆口1句話…婦科醫聽傻

    婦產科醫師陳緒鵬分享,一名15歲女高中生因下腹痛及私密處不適前往診所求助,初診時她堅稱無性經驗,然而在診療過程中,學生表示是男友發現肛門附近疹子,引發陳緒鵬懷疑,再經內診檢查後確認是感染菜花。陳緒鵬對此再度詢問確認,她仍堅持沒有性行為經驗,最後才脫口說出真相,令醫師相當無言。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感到「三觀」被衝擊,也認為應加強台灣性教育知識。
    2024/03/15 18:51
  • 渣男爆偷吃多女!上床親阿姨 陸岳父崩潰:害女兒染性病

    中國一名男子近日被自家岳父爆料,指控他出軌多女,其中包括他的親阿姨,也就是親媽的妹妹,最後更導致妻子染上性病,讓娘家人難以接受。
    2024/03/13 14:06
  • 饒舌歌手被爆「73人斬」且HPV帶原 急曝檢驗結果提告

    大陸饒舌男歌手滿舒克參加節目《中國新說唱》竄紅,在《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中因外型突出,被觀眾稱他與瘦子是節目的「雙帥」。怎料日前出現疑似前女友的網友「算什麼人嘍」爆料滿舒克有性病,不僅害她感染,甚至與高達73名女子約砲;對此,滿舒克沉默了一個星期後,今日出面回應,他拿出三分檢測報告,指控女方造謠,並由律師團對發出聲明。
    2024/03/12 20:52
  • 男友嘴巴長菜花!辯「吃不乾净便當」傳染 她聽了傻眼:太牽強

    「菜花」是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PV引起的常見性病,一般人認為菜花只會長在生殖器上,但有名女網友表示,男友口腔内竟長出菜花,質問對方從哪裡傳染來的,卻說是吃到不乾净便當導致的,原PO對這理由難以相信,發文詢問大家「有人是吃便當口腔得到菜花的嗎?」
    2024/03/12 16:05
  • 30歲男高血壓!以為小毛病 竟腦出血「變植物人」

    高血壓是心血管疾病、腦中風、糖尿病、腎臟病等重大慢性病的共同危險因子。高血壓會遺傳嗎?高血壓要吃藥一輩子嗎?高血壓沒控制好會怎麼樣?醫師表示,其實高血壓也會遺傳,曾有位年輕人因為忽視高血壓問題,最後變成植物人。
    2024/03/11 15:47
  • 聚餐不得不吃「垃圾食物」?營養師授3招拒絕肥胖、慢性病

    常聽到人家說「垃圾食物」,吃過量會增加肥胖、慢性病,甚至是癌症的風險。對此,營養師顏瑜萱表示,垃圾食物雖無法帶來健康,但在聚會、休閒時光中卻能帶來歡樂,她授3招垃圾食物該怎麼吃,才能降低對身體的負擔。
    2024/03/10 15:21
  • 抓到女友當外送茶!台積電男「啪沒10次就染病」 崩潰:想復仇

    一名自稱在台積電上班的網友心碎表示,因為自己工作忙碌,跟女友又是異地戀,在交往一年後才發現女友竟在做外送茶,近期和女友愛愛後,發現自己染了性病,氣得直呼「害我好想復仇」。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8 10:23
  • 春節後一堆人咳嗽!醫揭5大「咳不停」原因 1慢性病要小心

    過年期間人與人接觸頻繁,春節後病患大增,許多人陸續感冒且不停咳嗽,輔大醫院耳鼻喉科主任胡皓淳醫師就示警,如果咳不停就要趕緊就醫了,並列出5大「咳不停的原因」。
    2024/02/26 10:07
  • 頻尿當心了!醫曝下體出現「4大症狀」恐染性病

    性行為過後,若私密處有異狀,千萬別羞於就醫,拖到很嚴重才看診,泌尿科醫師王建勝就指出下體如果出現4種症狀,恐怕是染到性病了,像是異常分泌物、尿道灼熱、刺痛等。
    2024/02/26 07:40
  • 別延誤就診!醫揭台灣「3大性病」 治療方式、傳播途徑一次看

    性病,常被社會大眾貼上不少負面的污名化標籤,導致許多人不幸感染了性病之後,卻不敢尋求醫療幫助。泌尿科醫師戴槐青就表示,梅毒、菜花與淋病,是台灣最常見的3種性病,通常都是透過電氣燒灼或手術切除等方式,來進行治療和預防。
    2024/02/24 13:22
  • 健保砍價9成老藥 醫憂慢性病患者沒藥用:離死亡不遠了

    健保藥價4月起調整,砍下新台幣55.3億元。藥師公會全聯會認為,逾9成是老藥,幾乎砍到「離死亡邊緣不遠了」,且多數是慢性病用藥,若退出市場,恐影響600萬人用藥權益。
    2024/02/22 20:22
  • 女子被診斷「菜花+梅毒」 崩潰直呼不可能:已經2年沒做了

    一名30多歲的女子某日因私密處長不明物體前往診所就醫,不料,檢查後發現竟感染菜花,而女子還補充,近期手上也出現不痛不癢的不明紅點,醫生當下研判很有可能為梅毒二期,建議做完整性病篩檢。沒想到在檢查完畢後,結果居然是菜花+梅毒,而讓女子最吃驚的是,距離上一次性行為是兩年前。
    2024/02/18 15:01
  • 美國研究:攝取較多含有「這類型營養素」食物 罹患慢性病機率減少!?

    優質蛋白質對健康老化跟慢性病是有幫忙的,不過整體而言,還是要以健康均衡飲食為主,例如,在烹調的方式,我們要選擇良好的烹調的方式,例如減少油炸,減少煎、炒,以水煮、蒸,或者是烤為主,那除此之外,在調味料的部分也要選擇比較天然的調味料,這樣子在攝取優質的蛋白質,無論是植物性或動物性的蛋白質,就會更為健康,醫師指出在老化的過程裡,蛋白質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它可以促進肌肉生長,防止肌少症,對於骨骼發育,可減少跌倒風險。
    2024/02/16 22:57
  • 過年熬夜追劇掛急診!醫警告「根本慢性自殺」 出現3症狀快暫停

    許多民眾雖在農曆新年期間得以放上一段長假,也因此會趁機熬夜放縱、追劇一番。不過,台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中興院區一般內科醫師姜冠宇就指出,他在今年發現有非常多患者是因各式各樣的睡眠問題而就醫,也讓他忍不住呼籲,對於具有慢性病史的人來說,「絕對是慢性自殺的行為」。
    2024/02/11 20:00
  • 啃老20年自稱「鴻海工程師」!渣男突猝死 女友們找上門「最遠從香港」

    你真的了解自己家人嗎?一名女網友在弟弟過世後,才知道自己弟弟對外假稱是鴻海工程師,在網路上經營虛假人設16年,還騙了多位女生交往,甚至無套性愛,讓她上網呼籲若有在特定日期後無法聯繫到在OT版認識的朋友或男友,建議她們趕快「驗性病」。
    2024/02/03 13:00
  • 混合染H10N5、H3N2 陸6旬婦禽流感+流感發病半個月死亡

    疾管署今(1)日表示,依據中國衛生部門今(2024)年1月30日發布資料,中國安徽省宣城市新增1例新型A型流感(H10N5)人類感染病例,為60多歲女性,具慢性病史,同時感染季節性流感H3N2,於去年11月30日發病後半個月死亡,檢體在今年1月22日分離到季節性流感H3N2及禽源性H10N5流感病毒。
    2024/02/01 11:59
  • 急尋!6旬婦赴日探親走失 女兒:她有慢性病

    一名69歲的台灣婦人,日前到日本名古屋找女兒玩,但是昨天下午出門散步後,就沒再回家。女兒焦急在網路上廣發協尋資訊,也報警求助。根據了解,駐日代表處已經獲悉並掌握此事。而針對出國旅遊走失,達人建議除了報警,也能向當地觀光單位求助。
    2024/01/31 18:14
  • 流感爆發!上周8例死亡「最小才3歲」 疫情高峰期曝光

    近日,流感疫情持續高漲,疾病管制署(疾管署)公布上周國內新增40例流感併發重症,另有8例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年僅3歲女童因流感併發腦炎過世,成為今年流感死亡最小個案,該女童無慢性病史,且未接種流感疫苗,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指出,上周類流感就診人次較前一周略降,但仍高於過去三年,為十年同期第三高,他警告,寒流過後,本周疫情可能攀升達高峰。
    2024/01/30 14:41
  • 低溫易引發心血管疾病恐猝死 醫師建議:可以多賴床一下

    台灣入冬最強寒流上周來襲,全台急凍,低溫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導致猝死,非創傷送醫到院死亡人數暴增,衛生單位提醒務必注意保暖,尤其年長者及慢性病患者更要留意。醫師呼籲,針對心肌梗塞,及早檢查是關鍵,突發性的胸痛不可輕忽,抓住黃金時間就醫,以預防生命威脅。
    2024/01/29 14:43
  • 喝醉送醫「肛門濺血」!驚覺尿道險斷 20歲男糗吐原因

    相信大部分男生都深知「阿魯巴」遊戲的恐怖之處,作為年輕人興致上頭的活動之一,這樣的行為卻可能導致身體部位受損;外科醫生陳榮堅分享,曾經有一名20歲男性病患送到急診後「肛門撕裂滲血」,就算加壓止血也不見成效,原以為是痔瘡破掉,追問之下才知道是玩遊戲的過程中沒控制好力道,陳榮堅醫師也傻眼表示「差點連尿道都要撞斷」。
    2024/01/25 09:26
  • 三高+「它」比癌症危險恐致洗腎、腦中風 要少吃「這些」

    大家耳熟能詳的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這慢性病惡魔三兄弟,現在變成新四高,多了高尿酸需要警覺!台灣尿酸偏高的人越來越多,如果控制不好,最嚴重可能會洗腎,而高尿酸與三高存在共病關係,也會讓發生動脈硬化等等心血管疾病的機率增加。
    2024/01/24 22:56
  • 寒流襲!風速逾14體感零下 日本遊客:台灣更冷

    寒流來襲,全台從20日開始統計,3天內有241件OHCA案,而醫師也提醒若是有三高、慢性病史,以及心血管疾病,要注意保暖跟按時服藥,雖然氣溫驟降,但觀光景點依舊不少遊客,也有日本遊客直呼今天台灣比日本還要冷。
    2024/01/23 20:07
  • 吃「這零食」好處多!還能遠離慢性病 營養師曝7種營養

    零食種類很多種,選擇對的零食,不但能短暫止餓,還對健康有助益,營養師陳嫚羚在粉專「營養嫚嫚說-嫚嫚 營養師」中提出,許多零食主要由碳水化合物所組成,這可能是導致代謝症候群等慢性病的危險因子,然而「這款零食」,卻有改善腰圍、降低罹患代謝症候群風險等好處。
    2024/01/23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