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製「停電理由產生器」超級酸 網笑歪:經濟部需要你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8:43
網友設計停電理由產生器,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停電理由產生器)
網友設計停電理由產生器,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停電理由產生器)

2021年全台經歷單週2次大規模停電,包含513全台停電和517緊急分區限電,近期又爆出303大停電,加上零星相關事件引發怨聲載道,台電公司董事長、總經理雙雙請辭獲准。就有網友發揮創意設計手機、電腦都能玩的「停電理由產生器」,只要輕輕一點,就能產出虛構停電理由,令鄉民驚呼,「經濟部記者會需要你」!

網友分享「停電理由產生器」。(圖/翻攝自PTT)

 
網友8日在論壇PTT發文分享一段網址,點進去查看才知道,原來這是名為「停電理由產生器」的網頁,只要點選一旁按鈕,畫面中3個格子就會自動配對一段話,例如「高雄市」、「因大樹觸碰電線」、「傳出上午10點2分左右停電」;或是「台南市」、「由於一條饋電跳脫」、「造成停電連政府大樓也一片黑漆漆」,彷彿新聞快訊的句子。

更多新聞:TVBS網路投票/政府掛保證不缺電 97%網友沒信心

停電理由產生器,手機或電腦都能玩。(圖/翻攝自停電理由產生器)

更多新聞:快儲水!這縣市大規模「停水23小時」 逾9萬戶受影響
 

至於為何製作這產生器?設計者表示,原因是台灣最近常發生停電,「為了讓台電不怕找不到藉口,我們先幫他們想好」,似乎藉此諷刺台電公司的治理問題。如此創意曝光,鄉民直呼太專業,「經濟部記者會需要你」、「玩著玩著就哭了」、「發言人給我存下」、「不用每次掰劇情了」、「快笑死,厲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電#台電#停電理由產生器#經濟部#PTT#產生器#發言人#記者會#電力#能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068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