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郭台銘「缺電賭雞排」!王美花不請了 親上火線揭原因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22:59
經濟部長王美花。(圖/TVBS)
經濟部長王美花。(圖/TVBS)

今(3)日上午全台無預警大停電,從北到南災情不斷,全民叫苦連天,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去(2021)年曾提醒「台灣明年會缺電,大家要做好準備」,當時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早有因變措施,還稱「可以賭雞排」。如今郭台銘這段話被譽為「神預言」,網友也跟王美花敲碗,詢問要去哪裡排隊領雞排。對此,王美花今(3)日晚間於記者會上回應,是被主持人訪問的時候,問說有無缺電,但今天是因為操作造成電力受損,「不是缺電的問題」。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曾提醒「台灣會缺電」,被譽為神預言。(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才嗆蔣萬安去當兵!謝和弦附「炫肌照」道歉:請保重龍體

王美花強調,台電同仁在興達電廠開關廠大修後,做測試的時候沒有按照程序操作,引起的跳電、跳脫,影響到龍崎變電所,而龍崎變電所為南部供電樞紐,造成1050萬瓩的損失,北部則是因為低頻電壓不夠卸載,雲林以北已於中午以前陸續恢復供電,南部相關電廠恢復要時間跟配套,晚間9時30分民生用戶全數復電。

王美花被隔板打到。(圖/TVBS)

更多新聞:存錢送哀鳳13被甩!打工男哭訴「分手理由」:誰比我慘
 

對於個人去留部分,王美花說,下午親自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明事故初步調查並自請處分,會在3天內提出完整的書面報告。蘇揆指示,現階段以恢復民生用電為最優先的要務,相關人員的究責待報告確定後再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美花#郭台銘#停電#雞排#經濟部#台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89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