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創」餐飲夯! 自動包水餃機、水明蝦餐車搶商機

記者 劉蕙瑀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9:06

2022加盟展週五登場,今年有許多「新創餐飲」,包括有業者自行研發「自動包水餃機」,產量能大幅提升50%,還有養殖業者自創餐車,現煮活蝦,以及「AI智慧廚師」,依照民眾點餐,自動配好醬料,省人力,搞創意,要搶攻市占率。

圖/TVBS

 
一鍋烤蝦上頭沾滿胡椒粉,看起來鮮甜可口,不用去餐廳就可以享受美食,養殖業者自創餐車,開放民眾加盟。

蝦餐車業者李啟維:「我們本身是以水明蝦餐車為起點,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消費者都在做外帶動作,所以我們就是以餐車方式,給加盟主呈現給消費者呈現外帶使用,將近省5成的成本。」

圖/TVBS

自動化水餃機器,餡料在桶子翻攪透過機器自動包皮,雙面飽滿模擬手工水餃外型,一顆一顆從機台掉下產量最多增加百分之50,而且口味還很顛覆,鹹的有泡菜、奶酥雞肉、豬肉;另外還開發,從沒吃過的甜的水餃、黑糖紅豆、芋圓、湯圓,讓人超驚喜。業者跟機械大廠合作,研發自動生產水餃機省人力。
 

自助水餃餐廳總經理游皓宇:「它可以取代十個人力,它可增加口味的變化,因為大部分水餃不能包特殊口味,但這台機器可以辦到。」

圖/TVBS

不只這樣還有AI智慧廚師,用雲端計算所需醬料,民眾點滷味松阪豬、滷肥腸、無骨牛小排等;來點麻辣鍋底大辣,店員輕鬆按一按,麻辣醬料自動幫你配好,標榜開餐廳免廚師,同樣也吸睛。

2022國際連鎖加盟展,業者省成本拚創意,為的就是要搶攻市佔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I智慧廚師#新創餐飲#自動包水餃機#2022國際連鎖加盟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32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