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得變冷!高雄「熱豆漿」夯 業者穿「吊嘎」變羽絨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08:03

寒流南下,高雄難得變冷了,早上只有13、14度,知名傳統早餐店出現人潮,排隊買熱豆漿,大夥兒出動大衣、羽絨外套和毛帽,還有老人家怕冷,全身裹得緊緊的,連早餐店的老闆都說,前一天工作還能穿「吊嘎背心」,今天換成穿「羽絨背心」。

圖/TVBS

 
早餐店門口,排隊人潮一條龍,天氣冷,大夥兒穿著大衣跟羽絨外套,還把帽子戴起來,準備買熱豆漿。

大鍋裡熱呼呼的豆漿,有人一次買好幾杯,配燒餅油條剛剛好,還有人特地帶大容量保溫罐來裝。

民眾vs.記者:「今天特別冷,自備那個自己的保溫桶來?對這樣子比較安全,這樣買多少,有沒有比較划算?沒有我都是買30塊。」

 
圖/TVBS

寒流南下,高雄難得變冷了,20日早上只有13、14度,在苓雅區的知名早餐店,熱食銷量好,加上是假日,業者多備料兩成,老闆製作手沒停下來過,為了工作方便,還是穿短袖,但多加了一件羽絨背心。

業者:「今天比較冷,穿(羽絨)背心了,昨天穿那個吊嘎對哈哈哈哈。」

民眾vs.業者:「你肉包還要什麼?高麗菜5顆,下一位!」

圖/TVBS

同樣在高雄,左營區的傳統早餐店,也出現排隊人潮,老先生跟老太太都穿著厚外套,裹的緊緊緊,廚房檯子上的蒸籠,一簍一簍冒著白煙,熱呼呼包子出爐後,迅速被顧客們掃貨,還有從台北地區來的民眾,覺得南部這波寒流,真的很有感。

記者vs.民眾:「你們從哪邊來?從台北呀,台北唷!那今天有沒有覺得比較冷?有今天很冷。」

民眾:「快跟台北一樣冷,喔跟台北一樣冷。」

 
難得變冷,高雄地區的民眾大家都出動大衣,降溫明顯,氣象局低溫特報,這波冷空氣至少會持續2天,因此民眾外出真的要記得保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冷氣團#熱豆漿#羽絨#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898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