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莫德納隨到號碼牌搶翻 高雄旗津施打站送米催打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4:34

高雄港之前的群聚波及旗津地區,成為足跡熱點,市府周末增設疫苗施打站,為了催打,75歲以上長輩打第三劑送500元禮券,戶籍在旗津還送白米,另外屏東過年這一波也有個案出現,知名景點被列足跡,周末在屏東跟潮州火車站增設莫德納,隨到隨打站,600張號碼牌一早就發完,加碼200張也搶翻,早上開打時間剛開始,就有人排隊等下午時段的。


 
圖/TVBS

施打站人員:「早上600個,我多發200個出去了,請你下午再來囉。」

屏東火車站一早就出現排隊人潮,大家搶著要打莫德納,只不過七點多鐘號碼牌就發完了。

排隊民眾vs.記者:「晚了一兩分鐘吧,我已經走到這邊就結束了,就截止了。」
 

排隊民眾vs.記者:「7點多(7點多)不到八點就到了,就只剩最後一個名額,對,就覺得還沒蠻幸運的,是啊。」

圖/TVBS

800張號碼牌領完又有人排隊,等的是下午場,說什麼人都出門了,得打到疫苗才能回家。

排隊民眾vs.記者:「怕打不到而已,等號碼牌而已,哪有關係。」

排隊民眾vs.記者:「有等有希望,這樣要到下午1點才開始發耶,沒有關係。」

屏東加開隨到隨打站2月12、13兩天在屏東跟潮州火車站,上下午各600人結果開打時間還沒到就大排長龍,12日早上緊急追加200劑還是供不應求,同一時間因為高雄港群聚,是足跡熱點的旗津也有接種站。

施打站人員vs.民眾:「一包白米而已,我沒有(500元)券喔,沒有你第三劑沒有,還沒有滿75歲。」

 
圖/TVBS

周末連三天旗津增設2個施打站,三天前里幹事挨家挨戶發通知單,市府準備的劑量超過戶籍人口.單日預備兩千劑,不夠就追加,不是旗津人也能打,第一二劑送200元禮券,75歲以上長輩則是加碼到500,戶籍在旗津的多送白米。

民眾vs.記者:「不是因為那個米,沒有沒有,本來就這樣打,里長那邊通知你們來打就對了,對。」

民眾vs.記者:「來這邊打有500塊可以領,來有白米耶,那不是錢的問題啦。」

岡山社區篩檢站不用下車就直接戳鼻子採檢,加速採檢流程和時間,高雄確診數全台名列前矛,就怕家庭群聚傳播鏈繼續燒,防疫不能鬆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莫德納#新冠肺炎#屏東#足跡#疫苗施打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5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