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分到「1房+2千萬」財產秒辭職 網看完全跪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06:00
能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是許多人的夢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能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是許多人的夢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社會幾乎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大多數人辛苦努力工作賺錢,夢想就是可以提早退休。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發現開工日有一名同事就沒來上班,事後詢問才知道,對方拿到「一間房加2000萬現金」的遺產,所以離職了。但他也十分疑惑,「2000萬元夠活下半輩嗎?」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現代社會卻民眾感嘆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先前就曾聽過一名同事「阿和」提到,其家族正在分財產,只要一拿到錢就要離職。7日開工這天,都沒看到阿和蹤影,詢問其他同事才得知他離職了,自己問了幾個和對方比較麻吉的同事,原來阿和果真分到財產。

一名網友分享同事分到1間房+2千萬現金遺產後立馬辭職。(圖/翻攝自PTT)

聽完同事這樣說,原PO好奇地詢問,「分到多少?」這時其他同事則透露,阿和是高雄人,他分到「一間房加2000萬現金」。最後網友不禁好奇地問,「只有2000萬,活的下來?」

更多新聞:人妻包1萬紅包給婆婆 大姑包「這金額」被親戚洗臉氣炸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幾乎羨慕這位阿和,認為「2000萬有房,加上在南部,有這些條件的確可以」,很多人一輩子連2000萬都賺不到,還有人說,「他有一間房,所以2000萬全部都是閒錢,當然可以退休」。另外有認真網友提出理財規劃,「以2000萬來說,預期年報酬率10%,約獲利200萬。你可以一年只花5%(100萬),另外100萬(5%)繼續再投資進去,讓它複利成長,一輩子不用擔心錢花光,你的錢還會長期一直增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事#開工日#遺產#現金#辭職#理財規劃#退休#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161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