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男神超孝順母 黃少祺拒父千萬遺產揭「童年陰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8:27
今年50歲的黃少祺容貌身材保養得宜被封王是本土劇男神。(圖/翻攝自黃少祺 Eric Huang臉書)
今年50歲的黃少祺容貌身材保養得宜被封王是本土劇男神。(圖/翻攝自黃少祺 Eric Huang臉書)

今年50歲的男星黃少祺,因外貌和身材都保養得宜,被封為是「本土劇男神」。日前他透露妻子和兩個兒子,在美國確診新冠肺炎omicron,粉絲們也都非常擔心。過去就很重視家庭的黃少祺,先前就曾陪高齡81歲母親養病,毅然決定暫停演藝事業1年,如此看重家庭的他,其實背後與成長經歷有關,還透露當年父親拋家棄子,讓他留下陰影。

黃少祺從小就對母親超級孝順。(圖/翻攝自黃少祺 Eric Huang臉書)

 
黃少祺先前曾提到,他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小學六年級時,他不慎意外摔斷腿,因為家裡付不出醫藥費,母親只好帶著他去找生父,結果母子倆竟在大街上遭父親破口大罵。從那時候開始,黃少祺就決定從此不再找生父幫忙,還說,「在我的人生中只有媽媽,沒有爸爸」。

從小被生父遺棄讓黃少祺決定長大後要靠著自身努力不靠對方。(圖/翻攝自黃少祺 Eric Huang臉書)

這段難堪的回憶造成黃少祺心中留下陰影,即便父親在過世前,留下上千萬的遺產,但他依舊不為所動,最後選擇放棄繼承,並靠自己的努力,賺錢孝順母親終於讓她過上好日子,也算是實踐當時許下的諾言。

更多新聞:妻兒全確診…黃少祺揭最新病況 孤留台過年頹廢模樣曝光
 

2019年間,黃母罹患扁桃腺癌第3期,黃少祺毅然決定暫停演藝事業,專心陪母親對抗病魔,所幸母親之後身體恢復,他才決定重回螢光幕。黃少年當年因演出《飛龍在天》的「飛虎」一角闖出名號,之後陸續演出《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等台劇持續累積高人氣,而且即便已經50歲,容貌和身材依舊維持得很好,讓不少粉絲都直呼他根本就是「本土劇男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劇男神#黃少祺#新冠肺炎#遺產#扁桃腺癌#台劇#病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1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