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演CP!「出租情人」價碼、尺度全揭露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2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2 19:04

過年不少單身族回家,最怕被親戚問到有沒有另一半,其實現在找對象可以在網路上找,也就是俗稱的網路交友,另外還有更進階的,是尋覓一段「鐘點費計價的出租關係」,我們的記者,也獨家訪問到這些「出租情人」,除了價格大公開,有哪些禁忌也帶你來揭密。

圖/TVBS

 
出租情人小安(化名)vs.租客小朱:「我叫小安,我要怎麼稱呼你,我叫小朱。」

倆人第一次見面,先來吃個早餐破冰,吃著聊著,還有說有笑,但他們不只沒見過,網上也沒聊過,感情能短時間迅速升溫,女生是關鍵角色。

出租情人小安(化名)vs.租客小朱:「因為我做已經快一年了,然後是以固定的顧客為主,會累積變成固定的,有些會直接擺明要來找另外一半。」

 
20出頭的小安,從事出租情人這份工作已經1年,讀書考心理研究所之餘,兼職出租女友,從中探索人性,而這次租客小朱,本身是廣告導演,人生面向看得多,租一日女友看看,能不能有新的靈感。

出租情人小安(化名)vs.租客小朱:「滿多朋友會願意跟我講話,分享他們的不管情感,或是家庭狀況或什麼的。」

圖/TVBS

體驗出租情人,需要提供預計的日期、地點和時段,沒想法可以給臨演安排行程,像小朱就預定早上9點到中午,先在速食店共進早餐,接著到碧潭吊橋走走,只要在公開場合都OK,每小時300到3000不等,要拍照、看人、牽手但要加價。

出租業者張大哥(化名):「比如說摟腰啊,搭肩啊,基本上是禁止的,我算是有點像是,幫他們過濾一些比較危險的客人吧,所以我會跟他們講說,妳開合理價格,自然而然妳吸引的客群,就是比較單純的客群。」

成立平台代客尋友,出租女友價碼多少就實收,張大哥則收指名費大約5百,也透露尋覓出租關係的不在少數,多以有經濟能力的社會人士為主,年齡層落在25到45歲,對租客有了初步了解,也少了危險客人,但職業的特殊性,有些客人多少不好應付。

圖/TVBS

出租情人小安(化名):「可能是原本生性就比較內向,這時候可能就是出租者,就是比較需要多引導話題,我之前有遇過一個租客,爬山一整天這會比較累。」

 
小安這份工作,只告訴幾個閨密,沒跟家人說是因為她覺得,解釋太多也未必理解,每個客人都是新鮮人,同樣也是初體驗當租客的小朱呢?

租客小朱:「對我而言是更輕鬆,因為女朋友有時候,我覺得讓我們壓力比較大一點,我可以更放鬆,更肆無忌憚,講我想要講的事情。」

不追求海誓山盟,速食戀愛鐘點計費,在有限度的接觸下,尋求心靈慰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過年#禁忌#工作#單身#價格#網路#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195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