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CP值「去骨鴨腿飯」PK 五配菜便當都百元有找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4:14

不少小吃最近吹起了漲聲,但也有抗漲美食,台南一間超高CP值的去骨鴨腿飯,去骨切片鋪在白飯上,肉份量之多幾乎看不到白飯,還有滷蛋梅干等配菜,只賣90元,每人限買兩份,還沒營業就有排隊人潮,另外高雄也有一家便當店,炸雞腿或蒲燒鰻魚等,總共五樣配菜,也是百元有找。

圖/TVBS

 
鴨腿去骨切片鋪在白飯上,份量之多,完全看不到底下的白飯,旁邊還有半顆滷蛋,豆干和梅干,11點才營業,10點多就有人開始排隊,因為肉比飯還多的鴨腿飯,賣90元,每人限購2份。

顧客:「因為鴨腿份量很大啊,就看起來油油亮亮的。」

圖/TVBS

業者vs.記者:「就整隻雞腿放著你還要去骨,比較有特色性啦,吃起來也不用在那邊啃骨。」
 

肥美的去骨鴨腿還有配菜,真材實料,堪稱台南隱藏版美食,CP值超高,而之所以限量販售,不是老闆飢餓行銷,而是為了公平性。

老闆娘:「有台北、台中來、桃園來,他們為了也是一隻腿而已,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買得到,所以我們才用限量的。」

泰式打拋豬炒的香噴噴,這是今日特餐,搭配花椰菜、紅蘿蔔等三樣配菜,只賣60元,其他像是比手掌大的炸雞腿,還是蒲燒鰻魚便當,五配菜加上一個主餐
通通百元有找。

圖/TVBS

顧客:「每天特餐的話都落在60元上下而已,其實都物超所值啦,外面起碼都要90元、100元。」

便當店員工:「我們本身的話,是附4樣配菜,再附贈一個炸物是免費贈送的,(老闆)自己本身就是在經營這一塊,所以他有蠻多可以回饋給大家的空間在。」

高雄這家便當店,老闆兼職蔬果配送,食材成本相對低,選擇性又多,配菜口味多變。又只賣銅板價,也讓在地人大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台中#美食#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64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