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造型便當 鐵路迷清晨4點半搶頭香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4:42

台鐵日本東武鐵道,聯合推出造型便當。限量是殘酷的,10天400份,只在台中火車站跟高鐵站開賣,有民眾起得比太陽還早,早上4點半,就先卡位。

圖/TVBS

 
台鐵人員:「便當,開賣。」

台中火車站,鐵路便當攤位前,排了長長人龍,因為他們要搶限量便當。

而蒸汽火車造型便當盒,就是吸引人潮的原因,還有結合傳統台味,經典日式的菜色,更是讓人看的口水直流。

 
圖/TVBS

台鐵附業營運中心總經理陳文川:「藉由這樣的機會,那加上台日本身有友好的關係,所以我們就順勢推出,限量台日聯名的玩味便當。」

日式烤鰻魚下,是古早味油飯,還有濃濃海味的干貝,和櫻花蝦作為配菜,甜點則是選擇台灣,鳳梨酥跟珍珠奶茶酥。

這是台鐵與日本東武鐵道,為了慶祝交流6週年,推出的限量便當,10天只賣400份,只在台中火車站跟高鐵站開賣,10點半就吸引近50人搶排,還有民眾早上4點半就先卡位。

圖/TVBS

第一位顧客簡先生:「這限量的便當,一方面是說疫情的關係,沒有辦法出國去日本,買一些去體驗國外鐵道特色,剛好藉由這次機會,來買這個蒸汽火車便當,我覺得非常值得。」

疫情下大家無法出國,台鐵與日本鐵道公司,推出限量便當,不只好吃外型更是好玩,能讓民眾感受日式風情,也展現台日友好交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鐵#日本#造型便當#限量#蒸汽火車#台中#車站#販賣#排隊#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17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