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造型便當 結果共14筆

  • 6點就來!鐵道迷排EMU3000、鋼盒便當 限百份

    今天一早台北車站大廳就擠滿排隊民眾,要購買鐵路便當節限量的造型便當,其中EMU3000造型的和牛便當要價999元,另一款懷舊鋼盒便當699元。有鐵道迷一早6點就來排隊,雖然價格比一般便當高出不少,但因為具有收藏意義,還是願意掏錢出來買。現場號碼牌也在開賣時間11點前就全部發光。
    2023/06/09 14:00
  • 台鐵慶135周年!限量福袋只「這5處」開賣 再抽列車紀念酒

    台鐵指出,超值福袋包含環保袋、紀念方巾、造型便條貼、文件資料夾、簡約保溫瓶、帶蓋雙層玻璃杯以及屏東線EMU500不鏽鋼圓形便當盒等7款實用商品,原市價為1557元,僅收1350元打86折優待。
    2022/06/08 16:33
  • 火車造型便當 鐵路迷清晨4點半搶頭香

    台鐵和日本東武鐵道,聯合推出造型便當。限量是殘酷的,10天400份,只在台中火車站跟高鐵站開賣,有民眾起得比太陽還早,早上4點半,就先卡位。
    2021/12/10 14:42
  • 超可愛!樂園推「水獺造型便當」 美味登場

    從五月開始,各大樂園配合防疫,自主休園,但警戒一延再延,幾乎快撐不下去!花蓮就有業者轉型賣創意便當,以水獺、海豚為造型,一推出就受到好評,每週還有不同主題,希望給民眾驚喜,另外,鐵道文化園區的賞鯨業者和海鮮餐廳合作,推出「海味鯨蛋糕」,吸引許多老饕上門,讓原本下滑的生意,出現一絲生機。
    2021/07/05 18:06
  • 調皮人妻做「蟑螂便當」整夫 尪會錯意還去電感謝

    不少人看日劇發現,家庭主婦通常會幫家人準備「愛心便當」,有些媽媽會發揮創意巧思,做出超可愛的造型便當,讓先生或孩子吃午餐時可以感到開心和滿滿的心意。日前有位人妻想要惡整老公,製作了1個「蟑螂便當」。沒想到丈夫打開後會錯意,事後還向愛妻感謝,不少網友看到都笑翻了。
    2020/07/29 09:22
  • 貞子成菜色!  篠原涼子「便當」鬥叛逆女兒

    篠原涼子主演電影《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每天用造型便當,和叛逆期女兒鬥法對話,連貞子都出現在便當,情節逗趣感人,不過筱原涼子近照曝光,有網友發現她的雙眼皮明顯變寬,疑似「修修臉」。
    2019/09/02 13:46
  • 用餐求方便快速 百貨、超商都搶賣便當

    便當可說是台灣人飲食文化的一大特色,不少上班族幾乎天天吃,一年就要吃掉至少300個,讓百貨商場和超商等通路都要分食這塊大餅,還推出各種特色造型便當,而傳統便當業者也觀察到,台灣人最愛的菜色第一名是炸雞腿、第二則是滷排骨,因為CP值高、飽足感夠。
    2018/05/25 14:08
  • 只賣3週!日鐵路便當來台 玩扭蛋吸買氣

    鐵路迷有福了!東日本旅客鐵道首度來台販售便當,為期3週試試水溫,這一次提供3款便當,其中一款「E7系新幹線造型」便當造型特殊特別吸睛,每天限量賣50個,有人一大早6點多就到場排隊,開賣首日,消費者能體驗玩免費扭蛋引發排隊熱潮。
    2016/08/12 12:53
  • 排隊瘋搶! 台鐵、日新幹線推限量列車便當

    美食展第二天,碰上假日人潮擠爆現場,尤其在鐵路便當節的攤位上,不只台鐵、高鐵推出的台灣味便當,日本業者也來參與,除了有道地的火烤牛舌便當,引發轟動的就是JR新幹線,推出的Q版列車造型便當,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買。 
    2016/08/06 13:23
  • 普悠瑪變便當! 「紅藜飯配鯛魚」高檔入菜

    鐵道經濟熱到發燙,趁著周年慶台鐵再出招,除了之前KITTY彩繪列車之外,還特地推出KITTY造型的列車長娃娃,第一天開賣,好多人早起排隊。不只如此,台鐵還賣普悠瑪造型便當,走健康養生路線,以「紅藜松子飯」當底,主菜則是咖哩鯛魚,雖然走中高價位,但造型吸睛,不少人躍躍欲試。
    2016/06/07 13:27
  • 備料、塑形最「厚工」 DIY卡通便當多花1小時

    像這種日式卡通便當,通常都是要吃的當天早上準備!比起一般的便當,只需要花烹煮時間,這種造型便當,備料和塑形,至少得多花一個小時,有媽媽早上5點起床,幫孩子做卡通便當,最細緻的部分,就是卡通人偶的眼睛,得用小剪刀剪海苔,甚至還得用「細麵條」當小刷子,沾醬來黏貼,做出來的便當兼具營養,又多變化,就是希望孩子能把便當吃光光
    2015/05/10 14:30
  • KANO拉抬! 台日同藉電影拚旅遊

    國片KANO以嘉義和甲子園球場為主要場景,觀光效益開始出現,台灣旅行社看準這股棒球熱,推出京阪神甲子園5日遊,遊客不只能參觀甲子園,還能吃到球場造型便當,而台灣觀光局也趁KANO到日本,在報紙刊登兩大版,以KANO為主題的廣告,希望吸引民眾到台灣旅遊,電影推波助瀾下,也拉抬雙方旅遊市場。
    2014/03/07 20:42
  • 〈獨家〉打鐵人轉行賣豆花 鐵器當豆花盛盤

    台中市一家豆花店,業者吳先生原本開設鋼鐵工廠,後來轉行賣豆花,發揮創意,把圓型便當盒改裝,做成機器人的頭,用來當做裝豆花的容器,造型可愛,受到消費者歡迎,雖然賣的豆花跟他切割鋼鐵的本業落差很大,卻他卻用創業,成功打造出更多火花。
    2009/12/06 19:30
  • 高鐵拚經濟 酒商廣告月入500萬

    高鐵最近大促銷奏效,平均每個月收入22億,支出6億,足足賺16億,但是還得要攤還銀行借款300億,財務仍舊吃緊,因此高鐵開始各種拚經濟方案,今天把北中南場地租給酒商打廣告,1個月就能收5百萬;高鐵也推出高鐵造型便當盒,一個5百,結果買氣旺到缺貨,高鐵用盡各種方法賺錢,用力拚經濟。
    2009/01/07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