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賣3週!日鐵路便當來台 玩扭蛋吸買氣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2 14:47
圖/TVBS
圖/TVBS

鐵路迷有福了!東日本旅客鐵道首度來台販售便當,為期3週試試水溫,這一次提供3款便當,其中一款「E7系新幹線造型」便當造型特殊特別吸睛,每天限量賣50個,有人一大早6點多就到場排隊,開賣首日消費者能體驗玩免費扭蛋,引發排隊熱潮。

排隊等了4個多小時,民眾終於買到期待已久的新幹線便當,接著體驗轉扭蛋帶來的驚喜,有人早上6點多就來排隊卡位,JR東日本首度來台設立店鋪,販售便當為期3週,開賣第一天吸引大批人潮搶買,3款便當中,E7系新幹線造型的特別吸睛,每天限量50個,裡頭有飯糰、日式小菜和蛋糕,另外2款日本款待之心和深川飯便當同樣限量販售,開幕這天消費者能免費轉扭蛋,公仔造型集合東京山手線的人氣景點。

 

排隊民眾:「日本鐵路便當跟台灣可能傳統上不太一樣,之前去日本玩買了E5系列的,這次看到台灣有賣E7的就買買看好了。」

原來東日本旅客鐵道曾進軍法國設立短期店鋪,第二站選擇在台北車站引起不少鐵路迷關切。

JR東日本發言人松崎哲士郎:「目前是沒有在台灣進行常態販售的計畫,但是如果台灣民眾真的非常喜歡我們的便當,我們當然會帶回去好好的討論。」
 

想買新幹線便當不必飛到日本,先前也有韓國連鎖便當來台參展,如果民眾接受度高,考慮和台鐵合作在火車站販售異國便當來台試水溫,用口味和包裝吸引消費者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造型便當#新幹線#東日本#扭蛋#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576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