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軌道有彩繪好美!高雄輕軌二階將通車 闖禁區散步拍照要罰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3:15

高雄輕軌,過去屢傳闖軌拍照,甚至發生車禍的意外,而二階「鼓山站」到「美術館站」,已經完全履勘,12月16日就要通車試營運,軌道還有彩繪妝點,但卻傳出有民眾,回在軌道上拍照打卡,或當運動場散步騎腳踏車,即便有拉封鎖線,但還是有人誤闖進來,警方現在以取締為主,通車後違規就會開罰,最高7500元。

圖/TVBS

 
記者vs.婦人:「你們來玩的喔,對,你知不知道這個路不能走,不知道啊。」

特地到高雄玩看到有路就走,但婦人不知道她腳踩的地方,其實是輕軌的軌道區人不能闖進來。

記者vs.婦人:「要去看看高雄車站長怎樣,看附近有路斑馬線就給它走進來,對不起啦。」

 
圖/TVBS

經過彩繪妝點,軌道變得五顏六色,這是高雄輕軌二階,鼓山站到美術館站,近期完工完成履勘,預計12月16日通車試營運,最近有民眾直擊軌道禁區,有人在跑步騎單車,但實際到現場,軌道周邊已經拉封鎖線。

民眾:「對對對就像我們平常會穿越馬路的概念一樣,所以就是就是稍微隔柵意思性的一個意象,我覺得是會更清楚。」

民眾:「有的人他就是會闖,那有的人闖有的人不闖就會發生問題。」

圖/TVBS

怕的是通車後封鎖線撤掉,如果民眾闖軌道會影響行車安全。

高雄捷運警察小隊長郭世雄:「會跟他勸導一下,勸導一下如果再勸不聽的話,我們就依我們的大眾捷運法第50條,那我們就開罰(最高)7500元。」

搭輕軌的乘客都有專屬通道,橫越冒險走進禁區,通車前警方會勸導,一旦通車之後,就是開罰1500到7500元,千萬別跟自己荷包過不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民眾#警方#意外#車站#違規#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53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