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平交道車刮花 他報警想出險反被罰3萬4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簡大程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9:31

宜蘭一名男子,因為平交道警示燈亮起,急著衝過去,最後卡在路口,被遮斷器柵欄敲中車身,還一路刮過去,男子為了幫愛車出險,打電話報警指稱遮斷器柵欄故障,警方看了監視器畫面直接打臉,遮斷器沒故障,但男子違規停在平交道,要先開罰3萬4,吊扣駕照一年。

圖/TVBS

 
鐵路平交道車輛一一通過,突然警示燈亮起,發出噹噹噹噹聲響,但黑色轎車想要拼一下,直接衝了過去,偏偏前面路口車都停下了,駕駛過不去,柵欄就已經放下,直接咚的一聲敲在車頂上,另一支柵欄跟著放下,又敲在車頂,接著更慘的來了,轎車往前,兩支柵欄一路沿著車頂,後擋玻璃到後車廂刮過去。

事發地點,就在宜蘭礁溪鄉,興農路平交道上,轎車硬闖幸好沒有發生意外,本來以為沒事了,但轎車駕駛曾姓男子,自己打電話報案,指控平交道遮斷器故障,刮花他的車身,想要籍此申請保險理賠。

圖/TVBS

平交道警衛:「噹噹噹你就要停止了啊,你還給他衝過去。」
 

台鐵又被指控出包,事關重大,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這才知道遮斷器並沒問題,有問題的,是男子的駕駛行為。

民眾:「響的時候應該要停下來,不然他硬闖其實滿危險的,他自己還白目地直接衝過去,然後還去報警所以我覺得,很難想像現在這些人,怎麼這麼不顧自己的安全,還有別人的安全。」

圖/TVBS

警方認為,男子通過停止線後,號誌才響起,沒有闖越平交道問題,但他的車臨停在平交道上明確違法,想為愛車報出險,卻因為違規在先,被開出3萬4千元罰單,吊扣駕照一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民眾#警方#男子#宜蘭#電話#意外#違規#駕駛#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06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