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行車糾紛被推5下外送員反擊 路人被打趴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9:27

發生行車糾紛,外送員和行人當街互毆!新北市五股日前發生一件傷害案,外送員取餐後騎車離開,遭行人控訴後照鏡撞人,路人動手推外送員,結果反被打趴在地,腳疑似骨折,民眾除了幫忙勸架也趕緊報警,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圖/TVBS

 
外送員把車停在路旁往回走和一名黑衣男理論,對方氣沖沖動手推了他一下,兩下,外送員不斷後退,頻頻想解釋,就這樣連續被推了五下都沒還手,一旁朋友見狀隔開雙方,但黑衣男嚥不下這口氣,上前揮了對方一拳,外送員這下不忍了,把對方壓在地上狂毆,一下揮拳一下用腳踢,路過民眾嚇壞,頻頻大喊別打了,外送員打到對方無法還手,才終於停止,但沒等到警方到場就騎車離開現場。

當地里長:「(外送員)好像撞到人家,人家轉彎下來馬上要問有沒有怎樣,結果那個行人很不客氣,一直頂他,推推推,外送員就很生氣搥他,把他打下來。」

圖/TVBS

火爆場面發生在新北市五股一家超商前,警方獲報到場,只見被打的男子坐在地上痛到站不起來,救護人員查看傷勢後趕緊將他送醫,雙方都不認識,爆發衝突只是因為A到一下,42歲的陳姓外送員當時到附近取餐,離開時疑似沒注意後照鏡撞到劉姓男子,對方氣得大罵,外送員自認沒撞到人,不滿行人口氣不好還先動手,兩人爆發扭打,劉姓男子左臉撕裂傷右小腿疑似骨折,外送員則是手部撕裂傷,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蘆洲分局成州所所長洪澤宇:「經救護人員檢視行人疑似右小腿骨折,由救護車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將雙方筆錄製作完成後,均依傷害罪函送新北地檢偵辦。」

圖/TVBS

只因小小碰撞上演當街互毆,發生行車糾紛沒理性解決,行人主動挑釁下場害自己滿身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民眾#警方#新北市#新北#人員#男子#北市#醫院#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85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