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排氣管疑遭放「美容儀」 女憂「爆炸燒機車」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9:50

騎車到一半,怎麼會突然有燒焦味呢,民眾透露在新北市三重,卻發現機車排氣管前端,被放入像美容儀的東西,物品還被燒到熔化,不少民眾懷疑是被惡意擺放,認為太危險,不過機車行老闆認為,一般來說放在前段應該是不小心掉進去,至於危險性,或是燃點高物品較有起火可能。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民眾拿起粉色橢圓物體只是一轉面,卻燒出一整個大洞連裡面零件都看得到,驚人的是這粉色物體,竟是在機車排氣管發現的。

民眾:「會超不爽的,又沒惹你幹嘛塞,排氣管裡面塞東西,他可能騎車騎到一半,然後就可能熄火了。」

民眾:「會滿氣的,找不到人沒辦法呀。」

 
圖/TVBS

實際詢問其他民眾,大家都說這真的太危險,也懷疑是有人惡作劇隨意擺放,當事民眾則說,是11/23日時在新北三重,男友上班發現摩托車有燒焦味,一看才知道是排氣管,被塞了東西甚至已經熔化,還好及時發現沒有造成爆炸燒車,不少網友看到也傻眼,質疑這難道是行動電源掉進去嗎,但也有人說這是美容儀,專用來按摩唇部或是眼周。

機車行老闆小麥:「類似像這樣子,然後它滾下去這樣子。」

圖/TVBS

機車行老闆認為一般來說惡意擺放物品,應該不會放在排氣管卡榫,牽車時掉入的機率較高,至於危險性燃點高物品,才較有起火可能。

機車行老闆小麥:「塑膠類的話就是熔解,熔解之後它會類似像,雨衣一樣碰在上面的話,一樣會像塑膠熔化那樣,黏在上面這樣子,數量比較多的話,可能還會像滴蠟這樣子滴下去。」

到底為何像美容儀的物品,卡在排氣管有待釐清,警方則說明要是他人惡意擺放,造成毀損車主可以提告,沒有損壞則觸犯強制罪,畢竟騎車到一半,突然飄出燒焦味,任誰都會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友#提告#民眾#警方#新北市#新北#北市#機車#網友#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32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