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RTTAIPEI」驚見黃牛持VIP卡! 帶你入場收3百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9:54

剛結束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ArtTaipei今年人潮非常多!因為有不少國外藝術家參展,有民眾在參展路上,碰到2名婦人靠近她問說,是不是要去看展,如果是!不需要去花1人400買票,他們手上有VIP卡,只要跟他們進去一人收300元就好,對此主辦單位表示有掌握到,再來將追查異常使用的VIP卡紀錄。

圖/TVBS

 
Art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今年展間同樣有好多人來看各式藝術家創作的藝術品。

看展民眾:「好像是木雕耶。」

圖/TVBS

現場不光台灣,還有來自世界各國藝術家參展,因此就算是禮拜一,每個展區都很熱鬧,偏偏人潮有錢潮這件事,被不肖業者盯上,本來一人正常票價400元,黃牛會在展場附近的馬路,鎖定要看展的民眾。
 

看展民眾vs.售票黃牛:「本來一個人多少,本來是一個人400、2個人800,那我們就2個人600就好,嗯 ,好不好?可是這樣我們會有差嗎,就你們就省200元啊,200元就可以做很多事啊,那要怎麼進去,她帶你們。」

1人400元變1人300元,全憑黃牛手上一張SVIP卡就能入場。

看展民眾vs.售票黃牛:「阿姨講話是說一就一啦,不會說隨便騙你們的,你就跟我進去以後,遠一點再給我600元我票根給你,好不好就一言為定喔吼。」

圖/TVBS

從回應方式聽得出來,黃牛似乎已很熟悉,先在外面跟你約好拿卡給你,到場內後。

看展民眾vs.售票黃牛:「等下你們進出就用這個,然後你也可以那個收,收藏,吼放這,這邊,謝謝,謝謝,掰掰。」

這樣完成交易黃牛600元入袋,一年一度的ArtTaipei今年有4天展期,若黃牛一小時至少賣2人票,一天7至8小時展覽時間,隨便也有幾萬塊進帳,對此ArtTaipei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畫廊協會表示,過去幾年他們有發現類似狀況都有勸阻並加強管理。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長張逸羣:「這個將來我可能會在卡上來限定,要是SuperVIP呢她可以一天,邀請幾個人進來那這個卡可以用,你用的多我這張卡就鎖就拿走了。」

其實避免黃牛歪風,今年已經是統一尤主辦協會發放VIP卡,但為何流入不肖黃牛手中還得調查,近幾年看展人數愈來愈多,未來將增派工讀生在展區巡視,也強調其實入場系統都有紀錄,他們將追查有異常使用的VIP卡,不讓國際級展覽品質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藝術博覽會#黃牛#VIP卡#ArtTaipei#人潮#參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542

0.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