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電車線事故」列車大延!乘客月台飆罵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3:00

台鐵3日晚上8點多,松山站到台北站間,發生電車線事故,導致班次大延誤,還傳出有乘客聽到爆炸聲響,台北車站一度列車停擺,卻沒廣播原因,月台擠滿人之外,有人甚至氣得對站務員破口大罵,台鐵緊急派電力維修車搶修,晚上10點36分恢復雙線通行,總共影響31列次、9370人。

圖/TVBS

 
搭車民眾vs.站務員:「最少要半個小時,是這台先開嗎,因為現在廣播,先讓我廣播好嗎。」

乘客坐不住全部圍在月台,因為火車動也不動,已經超過10分鐘,怎麼還不開。


乘客霧煞煞全從車廂走出來,列車甚至還熄火,看看台北車站面板,有的班次延誤到18分鐘,卻連原因都問不到,有人爆氣開嗆。
 

搭車民眾vs.站務員:「沒有廣播啊,唉什麼態度嘛,對不對,有啦有廣播啦,你要廣播什麼原因,車長有廣播,你剛好下來了啦,喔沒有沒有好不好,唉呦拜託一下好不。」

等到快受不了,又不知道車何時會開,站務員也急,忙著CALLOUT問個仔細。

搭車民眾vs.站務員:「至少你們字幕,要打出來什麼原因,傻傻在那邊等。」


原來3日晚上8點多,松山和台北間,發生電車線事故,一度傳出有乘客聽到爆炸聲響,接著車廂幾度電力異常。

搭車民眾vs.站務員:「(只有這台的問題嗎),這一站這一站,到台北站,我們現在在處理了,(電車的問題嗎)電車線。」

意外故障,讓火車大延誤,有的Delay快1小時,從晚上8點26分故障後,台鐵派出電力維修車現場搶修,10點32分先行固定電車線,單邊恢復通電,36分開放雙線行車,總共影響31列次,大約9370人,只不過正值下班時間,卻碰上延誤,讓回家路一拖再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間#民眾#台北#意外#影響#爆炸#台鐵#事故#開放#破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0

0.0927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