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靜茹又一首傳唱情歌!大霈演疫情失戀女 孤獨療傷惹鼻酸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9:06

疫情生活成為歌壇靈感之一,梁靜茹新歌MV,找來入圍金馬影后的大霈,演繹疫情期間失戀的女子,無法出門群聚,只好在家獨自療傷。搭配情歌天后的歌聲,讓MV點閱率兩天突破十萬,有望再造就一首「傳唱情歌」。

圖/翻攝自fishleong616 ig

 
《昨天一點愛》:「誰不是到最後一顆塵埃,從過去到後來留住現在。」

疫情爆發當天卻失戀,世界彷彿天崩地裂,大霈化身平凡小資女,WORK FROM HOME,上身穿整齊下身穿睡褲,真實還原疫情期間在家寫照。

《昨天一點愛》:「一點愛,就能讓地裂天開,能讓我,把傷感重新掩埋。」

 
梁靜茹新歌把單身女子的防疫生活,帶進MV裡,一人煮飯、打掃,來一場獨特的失戀修行課程,疫情壟罩之下,生活大小事所受到的影響,都成為MV靈感來源。

樂團noovy《Before WeDie》:「時間讓我們都放棄實現,到頭來還是沒搞懂怎樣算是欺騙。」

疫情讓餐廳駐唱歌手丟了工作,賣掉心愛吉他,買機車跑外送,刻畫出男主角追夢心境。

樂團noovy《Before WeDie》:「給自己一點點時間耍賴,一小節空拍,Live for your life。」

為了維持生計將夢想賣掉,卻也意外開啟與女主角緣分,noovy樂團期盼透過歌曲,給勇敢追夢的人產生共鳴,不被疫情打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意外#防疫#台北#群聚#時間#工作#機車#影響#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904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