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鋼狼出沒?慣犯割毀機車座墊 逾百人受害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22:47

這是遇到金鋼狼嗎?台北有騎士把機車停在停車格內,要牽車時,座墊上卻出現大大的三條刮痕,讓他氣得報案;而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到嫌犯穿著特徵,馬上就鎖定對象,因為這名高姓嫌犯,早就不是第一次犯案,以心情不好為由,15年內在大台北地區,至少犯下百起割毀機車座墊案。

圖/TVBS

 
騎著腳踏車東張希望,似乎在找尋目標,下一秒走到機車旁邊,拿起美工刀,對著坐墊一陣猛割。

這是遇到金鋼狼嗎?座墊上大大的三條刮痕,彷彿被野獸攻擊過,車主牽車時見到愛車成了這模樣,真的好傻眼。

調查發現,20日上午6點多,嫌犯趁著路上人車還不多,來到台北市中華路二段上的停車格內,割壞兩輛機車座墊。

 
圖/TVBS

泉州所長賴新天:「擔服巡邏勤務時,恰在中華路二段一帶,巡遇該名高姓嫌疑人,高嫌對於其犯行均坦承不諱,全案依毀損罪函送偵辦。」

只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看到這身穿著打扮,馬上認出又是他,同樣騎著腳踏車經過,卻突然停了下來,鬼鬼祟祟在車輛旁,趁著四下無人割破機車座墊,還裝得若無其事離開現場。

日前在台北市東區敦化南路,機車好端端停在格子裡,也慘遭毒手,而嫌犯就是他。

圖/TVBS

66歲的高姓男子,有多項毀損前科,從15年前開始,就在大台北地區犯案,以心情不好為由,割毀至少百輛機車座墊。

但機車停的好好的,也沒影響到其他人進出,嫌犯卻只因為心情不好,就拿美工刀,把座墊割成這副模樣,也難怪車主氣不過報案找兇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警方#男子#北市#機車#影響#台北市#攻擊#嫌犯#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86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