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在那!供稱口角糾紛 埋伏地檢外痛毆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3:55

供稱有口角糾紛,竟埋伏在地檢外等著毆人。宜蘭地檢昨天中午,一名陳姓男子,因日前暴力潑漆討債,被人控告毀損,依照傳票指定時間出庭,但出完庭,要離開時,卻遭兩名男子開車攔下,一陣拳打腳踢,他頭破血流的趕緊被送醫治療,警方循線逮到人時,他們卻說因為之前有糾紛,實在吞不下這口氣,才會埋伏在地檢署外。

圖/TVBS


 
男子原本站在自己機車旁滑手機,但下一秒一輛白色小轎車衝上前,駕駛乘客一下車就衝向他,拳打腳踢,目擊民眾全看傻眼上前想要阻止,兩人揍完人,像是發洩完怒氣後,趕緊跳上車加速離開,這大剌剌毆人事件,就發生在宜蘭地檢署外。

宜蘭地檢署23日上午,大家一如往常的到法庭開庭,其中一名陳姓男子接到地檢通知書,也依照時間抵達,原來他曾經幫人暴力討債,還潑漆,被對方控告毀損,結果外頭兩名男子似乎早就知道他的行程,開車在門口埋伏堵人。

圖/TVBS

宜蘭分局偵查隊隊長王曜星:「警方到場之後,已無鬥毆情事,見一名陳姓被害人頭部有撕裂傷。」
 

雖然第一時間兩名嫌犯落跑,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3小時後立即逮到人。

圖/TVBS

李姓和陳姓嫌犯供稱,之前因為跟他有口角糾紛,懷恨在心,才會尾隨埋伏打人,

只是真的就那麼剛好,被害人來開庭,對方還立刻能知道時間,他懷疑可能跟毀損案件有關,警方也還要深入追查,是否還有其他相關幕後指使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手機#民眾#警方#時間#男子#宜蘭#機車#駕駛#嫌犯#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68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