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T品牌面膜 獲美妝大賞評審、票選肯定


發佈時間:2021/10/05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22:28

疫情影響,居家時間變長,不少人在家有更多時間做好肌膚保養,也帶動面膜品牌業績成長,其中MIT品牌,今年上市不到3個月,銷售超過10萬片,也獲得美妝大賞評審及網友票選肯定。

圖/TVBS

 
頒獎典禮:「保養類網路通販,最佳潤澤面膜賞。」

榮獲國內美妝大賞肯定,面膜獲得好成績,歸功於團隊的努力。

圖/TVBS

品牌創辦人羅永翰:「這一塊面膜 我帶著團隊,花了兩年的時間,在全台灣以及全世界,找遍了不同的面膜材質,我們終於找到了這一片材質,透過一個這樣子的公開推廣,讓更多人認識 也讓台灣的商品,能夠快速地拓展到國際市場。」
 

疫情影響,民眾居家時間變長,為面膜帶來商機,其中台灣品牌上市不到3個月,銷售超過10萬片,品牌將面膜連結婚紗,創吸睛話題。

圖/TVBS

品牌創辦人羅永翰:「我想每一個女孩子,都希望妳的婚禮的時候,是最美的一天,所以妳一定會在婚禮前面,用面膜或者是用安瓶,它可以把五瓶安瓶的精華成分,濃縮在一片面膜裡面,它的服貼度 可以讓妳解鎖Face ID。」

臉部解鎖,展現服貼度,美妝大賞公開活動,提升品牌知名度,成功搶進面膜保養市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疫情#時間#民眾#結婚#網路#保養#影響#網友#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30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