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禁廚餘!豬不吃誰吃 后里惡鄰「倒給隔壁狗吃」

記者 羅一心 李采穎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9:39

台中后里有飼主控訴鄰居,每次都到他們辦公室亂丟廚餘餵狗狗,但狗狗平常都吃飼料,就怕亂餵會生病,氣的把監視器畫面貼在門口,對方還跑到監視器死角繼續亂倒,動保處表示,如果廚餘害狗生病,最高可處7萬5;環保局也說亂倒廚餘,可罰1千2至6千罰鍰。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9/12日,下午4點多,一名女子,跑到辦公室鐵門前,探頭探腦,沒多久伸手,把一包餅乾往下倒,裡頭類似洋芋片的食物,全部散落在地上,辦公室養的狗狗,馬上跑過來聞,這樣亂倒廚餘,疑似被飼主發現,亂倒的人改這樣做。

9/26日,早上接近9點,狗狗本來靠在,圍牆旁邊休息,突然頭頂上飛來食物,牠馬上起身,到處聞搖尾巴,三番兩頭來別人家,亂丟食物餵狗。

飼主將監視器,拍到的長髮女子,截圖印出來,貼在鐵門上,還貼公告表示,牠是狗不是豬,請勿餵食剩飯,飼主也氣得PO網,控訴鄰居往他們辦公處丟廚餘。

 
圖/TVBS

當事飼主王先生:「你不吃的東西自己倒廚餘,然後倒到我家,我們來的時候就發現,一整隻雞臭掉那個味道就是我一進去院子就聞到,那狗都不吃啊。」

事發在台中后里,甲后路一段278巷內,王先生說,隔壁獨居的老太太8年來,都會丟廚餘餵他的狗,但狗狗都是吃飼料,就怕亂吃廚餘會生病。

中市動保處長林儒良:「假設犬隻吃了廚餘之後造成傷害,最高我們處以7萬5的罰鍰。」

王先生補充,甚至老太太女兒,週末回來看媽媽也會亂丟,而且有時候,亂倒廚餘湯汁,還會沿著圍牆流下造成他們困擾,已經告知過,都沒什麼用處,只好通知環保局,28日也派人到老太太家門前,貼勸導單。

圖/TVBS

中市環保局環衛科長陳泓璋:「若有查獲具體的違規事證,我們會依法開罰1千2百塊到6千元罰鍰。」

當地里長私下透露,有可能因為,狗吠聲吵到鄰居,才會以為狗狗肚子餓,丟食物給牠吃,但狗是別人家的,亂丟廚餘亂餵,要是害人家愛犬,有個閃失可不是罰罰錢就了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控訴#鄰居#廚餘#餵狗#動保處#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30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