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衛生局遭爆特權!女兒帶男友插隊打疫苗 科長回應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1:00
台東衛生局鍾姓醫政科長遭爆,女兒帶男友特權接種莫德納疫苗。(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台東衛生局鍾姓醫政科長遭爆,女兒帶男友特權接種莫德納疫苗。(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國內今年5月爆發新冠肺炎疫情,6月時台北市「好心肝」、「禾馨」等診所紛紛被爆出特權疫苗爭議,如今台東縣衛生局也遭爆料,鍾姓醫政科長的女兒帶著男友插隊接種莫德納疫苗,對此,衛生局回應,鍾科長女兒及她的男友是按規定打殘劑,沒有不妥,而鍾科長也打算對爆料者提出誣告、妨害名譽告訴。

好心肝診所6月時被爆出特權疫苗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台東衛生局在今年7月中旬,在市區開設2處快打站。然而,7月16日上午10時,一對年輕男女在醫院主管帶領下,越過許多排隊接種的長者,前往隊伍最前端接種莫德納疫苗,讓爆料民眾怒轟:「殘劑不會在一大早就有的!」

台東衛生局鍾姓醫政科長遭爆,女兒帶男友特權接種莫德納疫苗。(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五倍券官網當機 綠委也看不下去:為何每次都出包
 
許多醫護都在私下抱怨主管行使特權,因此,這對年輕男女的身分被起底,原來竟是台東縣衛生局鍾姓醫政科長的大女兒及其男友。事後爆料民眾曾向衛福部投訴,檢調與政風處也著手調查,但遲遲沒有答覆才被民眾爆料出來。
 
 
據了解,鍾科長發現此事遭人非議,一度懷疑是內部同仁檢舉,還一個個質問同仁,要抓出是誰檢舉的,並放話要給爆料者好看。

對此,鍾科長回應,若要耍特權,老早在第一劑就想辦法給女兒先打了,幹嘛還要排隊登記打快過期的殘劑。而7月16日當天,女兒跟她男友從北部過來探望她,得知台東還有殘劑,就到台東馬偕醫院登記,女兒他們是聽醫護人員安排,乖乖接種疫苗,何來改名單插隊打特權疫苗?

更多新聞:疫苗完全接種率「這國家」全球第一 解禁模式曝光

至於外界說鍾科長有對同仁施壓、質問,她說自己沒有這樣,希望大家不要亂傳,影響工作和諧。為了捍衛自己的權益,她也打算對爆料者的不實指控提出誣告、妨害名譽告訴。

台東縣衛生局長黃明恩也表示,鐘科長的女兒及其男友施打莫德納殘劑,過程都合乎程序,並無不妥之處,至於檢調和政風調查部分,尊重調查結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東#特權#疫苗#莫德納#衛生局#殘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83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