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柚子帽逗孫被嫌「有老人臭」 姑姑求解引網路論戰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3:59
一頂「柚子帽」引發家庭糾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頂「柚子帽」引發家庭糾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秋節也是柚子盛產季,除了吃柚子外,不少人會在柚子皮上作畫,或是把皮做成柚子帽,也算是中秋應景的小樂趣,不過一名網友家卻因為一頂「柚子帽」引發三代教養問題。網友透露,回娘家過中秋時,看到爸爸將柚子帽戴在頭上想逗大家開心,沒想到小姪女卻生氣地說:「你不要戴啦,你有老人臭欸」由於小姪女父母不在現場,讓她不知該怎麼處理,上網發文詢問網友意見,「會當作視而不見嗎?」

網友發文抱怨小姪女對爺爺不禮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網友嗆「一直抱怨小孩幹嘛生」 女神火大:不爽不要看

原PO在粉絲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爸爸早期常應酬喝酒,有時回家會說話比較大聲,讓弟弟和弟媳不是很高興,雙方爭執嚴重時,也曾經想搬出去住,「娘家的弟弟和弟媳,一向和我父親相處不太和睦,連帶他們的小孩們也不太尊重這個爺爺」原PO說,爸爸只要不喝酒過量,平時都是正常的,就是差在酒品不好,但是這幾年在媽媽跟朋友的勸導下,已經收斂很多。

網友表示,弟弟一家都無法跟爺爺和睦相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黃少祺裸上空健身秀「冰塊腹肌」 網噴鼻血:粒粒分明
 

今年中秋節大家吃完飯,小姪女要奶奶幫忙做一頂柚子帽,玩了一會兒就放桌上,爸爸見狀便童心未泯地把柚子帽往自己頭上戴,原本要逗大家開心,結果卻被小姪女嫌棄有老人臭。原PO直言,當下聽到超級傻眼,弟弟和弟媳不在現場,不過就算在,也不確定他們會不會教育小孩,不是第一次發生類似的情形,從沒看過他們罵小孩,「有時我爸氣不過,會生氣罵孫子孫女,或者跟我抱怨,我媽是重男輕女,她也只會站在我弟那邊,沒看過她對兩個小孫子說過重話,不知道大家對這樣的孩子,會怎麼處理?」

貼文一出,網友持兩派意見,支持原PO要出手管教的網友表示,「我會糾正,因為不管他們怎麼教小孩,但在我面前對我爸不禮貌,我就是要管」、「當場就要教育了,小時候不教長大了還得了」、「小孩要教,不教,日後讓外面人教」。不過另一派人卻覺得不要干預太多比較好,「只管自己的小孩,別人家的小孩別管」、「妳沒同住,不會知道他們有多少日常的摩擦,還是別介入比較好,弄不好就變毒菇了」、「建議大姑不管事,不帶事回來,也不帶事回去,自己的家庭各自顧,畢竟姐弟也都各自成家立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柚子#柚子帽#爺爺#孫女#教養#姑姑#衝突#管教#糾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1249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