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柚子帽 結果共7筆

  • 別讓貓咪戴柚子帽!不慎舔食恐中毒 「4恐怖下場曝光」

    中秋佳節到來,家家戶戶多少都會有應景水果柚子,許多人喜歡將柚子皮製作成帽子,給小孩或寵物戴在頭上增添樂趣。不過,獸醫師警告柚子中的成份,恐讓貓咪不適,不小心舔食甚至可能上吐下瀉,4種恐怖下場曝光不得不慎。
    2023/09/28 12:43
  • 奴才注意!勿給毛孩戴「柚子帽」 獸醫示警:恐上吐下瀉

    慶祝中秋佳節,國人不僅愛吃月餅、烤肉,柚子更是不能少;許多人吃完柚子後,會把柚子皮剝下來做成「柚子帽」來戴,不過,有獸醫師就提醒,千萬不要讓自己的毛小孩戴柚子帽,因為柚子皮對寵物來說是有毒的,嚴重恐造成牠們上吐下瀉、精神狀況不佳,更有可能引起皮膚炎等。
    2022/09/09 13:30
  • 戴柚子帽逗孫被嫌「有老人臭」 姑姑求解引網路論戰

    中秋節也是柚子盛產季,除了吃柚子外,不少人會在柚子皮上作畫,或是把皮做成柚子帽,也算是中秋應景的小樂趣,不過一名網友家卻因為一頂「柚子帽」引發三代教養問題。網友透露,回娘家過中秋時,看到爸爸將柚子帽戴在頭上想逗大家開心,沒想到小姪女卻生氣地說:「你不要戴啦,你有老人臭欸」由於小姪女父母不在現場,讓她不知該怎麼處理,上網發文詢問網友意見,「會當作視而不見嗎?」
    2021/09/23 13:59
  • 快訊/寵物勿戴柚子帽 獸醫:恐釀上吐下瀉、皮膚炎

    中秋節除了烤肉柚子更是不能少的水果,很多人吃柚子還會把柚子皮剝下來做成帽子來戴,不過獸醫師提醒千萬不要讓自己幾毛小孩戴,因為柚子皮對貓咪和狗來說是有毒的,嚴重可能造成牠門上吐下瀉、影響精神狀況、皮膚炎等等。
    2019/09/14 11:31
  • 1歲娃穿「柚基尼」扭腰擺臀 網笑翻:長大會後悔

    中秋節將至,不少人會吃柚子應景,而吃剩下來的柚子皮,除了可拿來製作防蚊液、洗碗精,也有家長會做成「柚子帽」給小朋友戴;不過來自新莊的鍾姓媽媽大玩創意,與姑姑手工製作三點式「柚基尼」給男嬰穿,男嬰還隨著音樂扭腰擺臀,萌翻網友直呼超可愛。
    2018/09/21 16:26
  • 罐頭訊息沒誠意 變嫦娥、月餅說「中秋快樂」

    中秋連假第一天,很多人一早就收到「祝賀訊息」,不過大部分都是「罐頭訊息」,像是貼圖、照片、動態圖片。懶得打字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有自己的風格?有拍照APP就推出應景的中秋模板,可以變身嫦娥、帶柚子帽,甚至變身一顆月餅,然後再講中秋節快樂,趣味十足。
    2016/09/15 17:45
  • 戴柚子皮 總統學「宋魚丸」發魚丸

    今天陳總統在街頭到處「發送魚丸」,不過他可不是扮演民進黨網路廣告中,譏諷宋楚瑜的人物「宋魚丸」,而是賣力推銷農產品,總統還戴起柚子帽強調,他對農民們承諾的老農津貼調高為4000元,昨天立法院已經通過。
    2003/12/05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