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太太們快看!王冠閎總統府前走紅毯 掀上衣露六塊肌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4:46

為了歡迎征戰國際的東奧選手們,總統府化身大型派對現場,還鋪上紅毯迎接,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拿下舉重金牌的郭婞淳,跟柔道銀牌的楊勇緯差一點踩空摔到,但也有人有備而來,游泳選手王冠閎就大秀六塊肌,現場HIGH到最高點。

圖/TVBS

 
東京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我金曲獎有走過啦,其實致詞比這個還緊張。」

原本想說金曲獎都走過紅毯了,不怕不怕,但不知道是不是心裡想的,都是待會的致詞,一走上紅毯樓梯差點摔倒,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柔道銀牌楊勇緯的身上,讓不少楊太太們操碎了心,但這一幕可是看的粉絲們血脈噴張。

扎實的六塊肌,紅毯掀開大放送,讓不少人都驚呼,身材也太好了吧。

 
主持人vs.游泳選手王冠閎:「我相信很多的王太太們,意猶未盡的感覺,機會只有一點點,(稍縱即逝),沒有把握到就沒有辦法了。」

圖/TVBS

眼看先登場的,都有備而來,後面上場的,不免被問到這個問題。

記者 vs. 東奧體操銀牌李智凱:「(智凱會緊張嗎),很開心很開心。」

記者 vs. 東奧桌球混雙銅牌林昀儒:「(昀儒會緊張嗎),第一次走那麼大的紅毯,不會,(是不是因為有怡靜陪著比較安心),對。」

記者 vs. 桌球國手莊智淵:「(家裡有演練過嗎),家裡,走去廁所啊。」

不愧是戰場老將,再緊張都能幽默以對,不過原本期待自己能拿下金牌的小戴戴資穎,對於銀牌似乎還在適應中。

圖/TVBS

 
主持人vs.東奧羽球銀牌:「當你拿下那個獎牌之後,姐姐有怎麼祝福你嗎,我們家好像沒有特別的祝福耶 ,可能因為我輸了吧。」

主持人一聽趕緊打圓場,就怕小戴想起傷心事,壞了好心情,但小戴似乎卡拍謝,沒有跟其他選手有多交集,看到鏡頭還很害羞,首度看到總統府變身派對現場的選手們,難掩臉上興奮的神情,國民女友羅嘉翎也在INSTAGRAM開箱總統府趴踢,打頭陣的麟洋配,紅毯表現異常冷靜,但王齊麟隨後在PARTY也放開,湯包湯智鈞也抓緊機會在總統府裡拍照留念,征戰國際的東奧選手們,在這一刻都在大孩子一樣,在總統府裡玩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奧運#選手#總統府#紅毯#郭婞淳#王冠閎#李智凱#林昀儒#莊智淵#戴資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54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