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狂爆黑馬!網點名「最大驚奇」:千年神選之人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21:59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在東奧拿下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在東奧拿下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2020東京奧運賽事在今(7)日正式劃下句點,而這屆奧運中華隊的表現所向披靡,總共拿下2金4銀6銅的驚人戰績,刷新歷史紀錄,也掀起全民「奧運熱」。對此有網友好奇,這次奪牌好手中「誰最讓人印象深刻?」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紛紛討論各選手的亮眼表現。

PTT網友討論這次中華隊哪位選手最令人印象深刻。(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更多新聞:中華隊爽摘12獎牌破紀錄 6運動「首度拿牌」史上最強

網友在PTT以「這屆東奧代表團誰最讓人印象深刻?」為題發文,指出奧運也到尾聲,非常感謝這次中華隊的選手們,帶給所有台灣人滿滿的感動,也有不少「大驚奇」出現,原PO先是點出「麟洋配」,賽前很難想像到,沒想到卻勇奪金牌,「居然就這麼發生」;第二則是戴資穎的銀牌,從8強到決賽,3場賽事非常精彩,雖然最後惜敗,沒拿下金牌,仍然不減風采。

林昀儒在東奧的驚人表現讓國際看見台灣桌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林昀儒惜敗無緣銅牌 「黃金搭檔」鄭怡靜暖安慰萬人疼惜
 

接著原PO再提「小林同學」林昀儒,出賽的3個項目都讓大家看到這位19歲「天才少年」的實力,未來必定是台灣桌壇領頭人物;高爾夫球的潘政琮,也是不可思議的7搶1銅牌,而且還是歐美熱門項目;體操鞍馬項目的李智凱「完美落地」,第一面體操獎牌,堪稱電影《翻滾吧!男孩》最完美續集;還有武術元年舉重郭婞淳,也不負眾望奪下2020東奧中華隊首面金牌。

貼文曝光後,掀起許多人熱烈討論,其中最多人點出「高爾夫潘政琮」,「我覺得是高爾夫,實在太不容易」、「絕對是高爾夫,台灣拿牌根本千年一遇」、「高爾夫,7搶1銅牌決戰」、「當然是高爾夫,一日吹球員,超有參與感」、「高爾夫,神級表現」、「高爾夫啊,從路過看戲心態到看到拿牌」、「高爾夫足以拍電影的天外奇蹟」、「一定是高爾夫,神選之人」。

鞍馬王子李智凱奪下東奧銀牌。(圖/李天助攝)

更多新聞:「我要超越世界」李智凱4年前預告 勇奪銀牌實現志言

也有不少人認為是「體操李智凱」,「看了這麼多屆沒想過可以看到台灣」、「李智凱,有生之年能看到體操奪牌實在是一大驚奇」、「李智凱吧,讓我心跳停了40幾秒」、「李智凱,絕對不會有人曾經想過台灣可以挑戰體操金牌還穩穩的」、「智凱的鞍馬,直到現在還是覺得非常精彩」、「體操是我心中認為不可能的任務」。

「麟洋配」勇奪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圖/李天助攝)

更多新聞:奪東奧金牌「2280萬元入袋」 郭婞淳曝鉅額獎金規劃

另外還有「小林,之前就知道他,沒想到奧運可以發揮成這樣」、「楊勇緯的銀牌算大爆冷門,很棒」、「麟洋畢竟逆轉真的猛,史無前例」、「最猛的還是婞淳,最後出場141kg背景音超帥」、「莊智淵,沒看過他打球可能是最後一場了」、「文姿云的空手道,空前而且很高機率絕後的獎牌」、「這屆真的會讓人覺得有夢想實現」、「湯包射箭贏韓國歐巴也很嚇人」、「小戴跟依瑟儂那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京奧運#高爾夫#體操#潘政琮#李智凱#林昀儒#楊勇緯#文姿云#戴資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34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