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戴3年前合照神預言!超狂陣容橫掃東奧「金銀銅」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3:17
戴資穎(右)3年前的亞運合照,如今郭婞淳(左起)、李智凱、文姿云,皆在東奧為台奪牌。(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右)3年前的亞運合照,如今郭婞淳(左起)、李智凱、文姿云,皆在東奧為台奪牌。(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台灣選手今年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截至目前已奪2金4銀6銅的好成績。今(6)日網友翻出戴資穎3年前在亞運期間,與郭婞淳、李智凱及文姿云的合照,當時4人隨後奪下亞運金牌,而3年後,在東奧賽場中,他們又全都拿下「金銀銅」的獎牌,讓網友驚呼:「太神了!」

近期關於「戴資穎」的話題不斷,有網友挖出她3年前的合照,並在PTT分享寫下:「2018亞運4位金牌得主,全都在東京奧運奪牌了,這張照片真的好神啊!」引發熱議。

 

網友在PTT分享戴資穎3年前亞運的合照,而今4人都在奧運奪牌,直呼太神了。(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賽前午餐僅吃「10塊鳳梨」 她要大家「瘋狂餵食」黃筱雯
 
回顧2018年亞運期間,戴資穎曾在IG分享一張與郭婞淳、李智凱及文姿云的合照,當時他們4人陸續奪下亞運金牌,戴資穎拿下羽球女單金牌;郭婞淳奪女子舉重58公斤級金牌;李智凱在體操鞍馬項目以15.400分「完美落地」,替台灣奪下亞運體操史上的第一面金牌;「小清新」文姿云則連續2年在女子空手道55公斤級比賽中,完成亞運金牌連霸的創舉。
 
 
如今3年過去了,4人從亞運金牌變成奧運得主,戴資穎於羽球女單獲得銀牌;郭婞淳於女子59公斤級決賽中,突破3項奧運紀錄的成績,如願完成生涯金滿貫;李智凱於鞍馬項目再度上演45秒完美落地,成功替台灣拿下奧運體操史上首面銀牌;文姿云則於昨(5)日奪得空手道銅牌。

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奪下銀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郭婞淳在東奧勇奪女子舉重59公斤級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智凱奪得奧運體操男子鞍馬銀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姿云成功奪下奧運空手道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小S事件只是開始!名嘴曝李洋「這6字」 傷透大陸的心
 
對此,網友們看到這張超神合照,紛紛驚呼「都是鐵打的世界頂尖的實力」、「看到這張照片就有有種莫名的感動」、「真的是全都有挑戰奧運金牌的實力」、「謝謝你們!你們真的好厲害!」、「可以同時有這種世界頂尖等級的選手出現,真的很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東奧#戴資穎#郭婞淳#李智凱#文姿云#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34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