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福捐款剩1成!堅果與伊甸聯名 5%助失能家庭


發佈時間:2021/08/1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7:38

受疫情影響,許多社福團體捐款大幅縮水,庇護工場更是只剩下一成,可說歷年來最慘;中秋節將近,國內有堅果業者,跟伊甸基金會合作,推出聯名中秋鳳梨酥禮盒,同時將收入所得,捐出5%給失能家庭,讓這些弱勢家庭有個溫馨節日。
 
與伊甸基金會聯名的鳳梨酥禮盒,走健康取向,不同於一般高熱量、高油、高糖的鳳梨酥,這款「豆漿核桃鳳梨酥」,是用純豆漿粉替代25%的麵粉,還加入特製微微酸甜的土鳳梨餡,並拌入多達12%的低溫烘焙的核桃。

 

伊甸基金會表示,這一場突來的疫情,讓各社福團體的運營都比以往困難,弱勢族群,也更需要各界援手,才會在疫情下半場與「可夫萊精品堅果」合作,用養生飲食概念,讓傳統的美味,融入健康的堅果,同時將收入的5%捐給失能家庭,讓愛心溫暖弱勢族群。

即日起至12/31止,於「可夫萊精品堅果」門市或官網訂購「豆漿核桃鳳梨酥」禮盒,將提撥售價百分之五,捐給伊甸,幫助失能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影響#健康#飲食#業者#合作#鳳梨#捐款#家庭#中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10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