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榮國中教評會傳擋介聘 恐嚇師「來不會好過」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1:15

台中市國中教師介聘傳出霸凌事件,大里區光榮國中開缺一名數學教師缺,一名何姓教師介聘上後,卻被光榮國中教評會恐嚇這種氣氛來不會好過,讓何姓教師不敢報到,向議員投訴。

圖/TVBS

 
國民黨籍議員李中:「何老師不過來,依照現行規定,他要被記小過,這是他的錯嗎。」

台中市政議會上,議員怒氣沖沖,向教育局長跟光榮國中校長質詢,憑什麼阻礙別校教師介聘。

國民黨籍議員李中:「一個國中不遵守你的(教育局)規定,然後你(教育局長)明擺著,看著這學校的暴力行為,你竟然無能處置嗎。」

 
圖/TVBS

議員接獲投訴,台中市大里區,光榮國中校內,有一名張姓教師兼任教評會理事長,施壓教評會,以誤開數學老師缺額,影響想要介聘進來的老師。

國民黨籍議員李中:「就是說(張姓理事長)他們找光榮國中的老師去勸太平國中何老師,不要報到說你來大家都不歡迎你。」

還利用通訊軟體,言語恐嚇,進來會過得不好,讓當事者身心煎熬。

圖/TVBS

光榮國中校長黃貴連:「我是教評會的主席,那麼教評會沒有做出適法的決議,那我責無旁貸。」

光榮國中校長表示,會對開錯職缺問題,負起責任,對於恐嚇事件,沒有多做回應,議員懷疑這說法,根本就是藉口,因為光榮國中7月,竟然再開2個代理數學老師職缺,他要求教育局嚴查,不要罔顧教師權益,打亂介聘流程。

教育局主秘王淑懿:「學校的處置為反國民中小學,校長主任老師徵選程序,及介聘辦法的規定。」

 
針對介聘處理不當,教育局已做出懲處,但是教師之間恐嚇霸凌,他們表示還需要調查,約談相關人士,才能釐清事情全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影響#調查#台中#暴力#恐嚇#學校#台中市#主席#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01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