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房微解封! 女控請防疫假「案件成立」仍遭扣款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20:30

疫情期間,就算健身房微解封,還是有會員選擇請防疫假,避免群聚。不過就有連鎖健身房會員透露,自己已經完成請假,也收到健身房來信,最後還是被扣款,詢問客服沒有得到回應,對此連鎖健身房澄清,是因為請假有專屬會員信箱,已經透過客服協助申請,下個月扣款會少扣半個月。

圖/TVBS

 
教練頭戴面罩,一對一指導會員,健身房雖然已經微解封,還是有不少會員,避免外出請防疫假,不過有大型連鎖健身房會員投訴,請了防疫假卻還是被扣款。

戴小姐:「我是7/12的時候(請假),那時候就有Email出現了,就有說可以去請防疫假,於是乎我就上網去登錄,然後也回傳了單子,客服就說它那個Email信函,有收到你的請假信函,但並沒有請假成功,那這樣子就變成說,我到底怎樣才叫請假成功。」

圖/TVBS

戴小姐7/12寄出申請,想請7/16至7/31半個月的防疫假,當天收到回信上面寫案件成立,不過還是在7/27日,扣款1288員會籍費,戴小姐認為不合理,更氣的是,透過客服聯繫,卻沒得到具體答案。
 

戴小姐:「我就打電話去台中總公司,台中的客服電話,我大概打了10幾分鐘吧,都一直沒有人接,很多人都跟我一樣,7/27那天明明請假,卻都被扣款,所以我不是個案。」

圖/TVBS

戴小姐在官方臉書PO文發問,其他網友也留言,說遇到請假還是被扣款的狀況,甚至有人連合約都到期了,還是被照扣。

對此,連鎖健身房澄清,請假有專屬e-mail信箱,會員可能寄錯信箱請假不成功,或有時間差,在請假成立前已經扣款,疫情期間申請量大難免有狀況,針對戴小姐的狀況,已經在7/30協助請假成功。

也提醒消費者,健身房的月費是前一個月就預扣款,容易誤會扣款是當月的費用,強調只要有請假成功又已經付錢,下個月會少扣半個月費用,會員不用擔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防疫#微解封#時間#解封#教練#群聚#台中#臉書#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80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