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內用終解禁! Buffet不得「自己夾」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20:20

雙北餐飲業終於可以內用了!從明天(3日)開始有條件解禁,餐廳業者或小吃店,都已經開始提前準備迎接民眾內用,不過詳細的內用規定細則,雙北還是有些小差別,標準是什麼趕緊一起來看。

圖/TVBS

 
民眾:「開放囉,前面有一家拉麵特別好吃。」

民眾:「還是會有點擔心啊,應該還是會以外帶多。」

雙北終於跟上了,3日開始有條件開放內用,有的民眾好期待有的再看看,而小吃店聽到消息,也開始忙擺陣。

 
記者莊鎧毓:「像這樣的小吃店家,也做好準備10坪大左右空間,只擺了五張桌子,每張桌子只限定一名顧客用餐,要做到最高的防疫標準。」

小吃店老闆:「(平常之前坐滿可以坐多少人),可以坐大概20位左右。」

圖/TVBS

雖然開放內用,但小吃店本來地方就小,可內用人數砍半再砍半,老闆還是以外帶為主,那大型餐廳呢。

記者莊鎧毓:「我要一個安格斯黑牛,(安格斯黑牛),(餐點等一下幫你送過來喔謝謝),北市餐廳開放內用,現在也有了新指引。」

以往Buffet類型的吃到飽,都是自己夾到爽,現在一律改店員送減少接觸,人數部份依循中央室內50戶外100,若超過得提前三天提案報備,雙北內用終於微解封,業者開心嗎?

連鎖吃到飽火鍋店公關Vina:「我們就是想說配合政府一切政策,那這邊的話業績就樂觀其成。」

圖/TVBS

 
雙北規定雖然大同小異,但細節部分,新北強調用餐離開座位就得戴口罩,餐飲場所禁止提供歌唱設備,最容易人擠人的夜市,攤台區不得內用,試吃、邊走邊吃、共食也不可。

一個內用微解封、縣市政府各種表述,想外出覓食還是得多查規定、免得受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防疫#微解封#北市#記者#解封#民眾#雙北#政府#口罩#內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09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