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準備都好了!」 宜蘭8/3餐飲業可內用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4:42

宜蘭縣8/3開放餐飲業內用,趁著降級後第一個週末,縣長林姿妙昨天特別到羅東夜市還有飯店視察,對結果相當滿意,各店家都有正確落實防疫規定,甚至自主加強措施,一切都準備好了。不過對於即將開放內用,有業者坦承「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圖/TVBS

 
蔥肉捲塗滿醬汁,在烤肉架上滋滋作響,讓人好想馬上吃一口,但在警戒期間得要等等等,因為不能邊走邊吃,只能趕快買了就走,回家享用,不過宜蘭終於等到這一刻,8/3起可以好好坐在店內,大嗑美食不用等。

除了基本的實聯制外,攤位旁邊設置自動感應手部消毒偵測體溫,走到裡面,每張內用桌正中間架好隔板,貼上公告,提醒客人保持距離,用餐時盡量不要聊天,一條龍防疫措施做好做滿,準備迎接8/3的到來,縣長林姿妙在30日晚上也是降級後第一個周末,特別到羅東夜市視察。

圖/TVBS

宜蘭縣長林姿妙vs.羅東夜市攤販:「8/3就可以內用了,今天就先來關心大家一下,加油(謝謝),生意興隆,謝謝。」
 

還好還好,店家都有正確落實,全數過關,但開放內用也代表人潮會回流不少,病毒會不會跟著來,心理那道關卡還得要花點時間克服。

羅東夜市攤販:「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像我自己開鞋店,這兩個月真的是掉了9成絕對有。」

羅東夜市攤販:「還是會擔心,因為雙北都沒有解封,所以雙北的人也很有可能過來,羅東夜市逛夜市,8月3日可能這邊也是,也是擺桌子。」

圖/TVBS

遊客逛完夜市跑完行程,入住飯店休息,飯店業者他們也準備好了。

除了必備的隔板,梅花座之外,飯店業者防疫再升級,直接將1.5公尺的社交距離拉長到2公尺,每個座位區還架設屏風,阻擋群聚的機會,飯店業者表示,詢問度、訂房率大約有提升3成左右。

遵守防疫,梅花座,擺隔板,座位的間距,不能併桌,內用空間雖然會壓縮,但他們還是希望開放後收入能增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內用#宜蘭縣#餐飲業#飯店#防疫#梅花座#隔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50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