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梅花座 結果共273筆

  • 陳時中確診 蘇貞昌慰問:康復儘速回到團隊打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2)日傳出確診,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獲知消息後已打電話致意慰問,也請陳時中好好休養,恢復健康後也要儘速回到團隊,繼續顧好防疫這場仗。而陳時中昨天有參加擴大防疫會議,羅秉成指出,會議座位採梅花座並有設隔板,與會人員會議過程中皆有佩戴口罩,蘇貞昌等人目前皆健康且無症狀。
    2022/06/12 14:25
  • 實聯制變歷史!網列10擾民防疫政策 餐廳梅花座排第3

    從2022年4月起台灣本土疫情再次拉警報,指揮中心也在4月27日宣佈實聯制正式退場,將以「台灣社交距離APP」取而代之,希望民眾能夠自主回報確診情況,以便即時提醒曾與確診者有接觸的民眾做好自我健康監測。
    2022/05/07 15:53
  • 快訊/進塔追思限10分鐘 高雄市公布最新清明連假防疫指引

    清明連續假期前夕,台灣本土疫情暴增104名確診者,高雄市擔心連假期間民眾掃墓,南來北往群聚擴散,公布防疫守則,並鼓勵民眾提前、分散祭拜以及線上祭拜。另外可以進入塔內追思,但是每一梯次限10分鐘以內完成,也規定在戶外祭拜。另外掃墓專車必須採梅花座,每一趟完成後必須消毒再發車。請民眾務必配戴口罩、掃實聯制量體溫,維持社交距離。
    2022/04/01 15:02
  • 鄭文燦宣布桃園餐廳內用規範加嚴 民眾:不如禁內用、升三級

    桃園疫情持續擴大,多起群聚染感起因於餐廳內用,桃園市長鄭文燦昨(26)日宣布,要加嚴餐廳內用規範,包括座位減半、內用離開座位必須戴口罩、餐廳附設卡拉OK也暫停開放,1月29日開始執行。對此,《TVBS》帶您實際了解民眾與商家的看法,有民眾認為,座位減半不如禁止內用,還有人說幹嘛不直接升三級?商家則認為,將來勢必生意大受影響,但市府這樣做是權宜之計。
    2022/01/27 13:40
  • 多人餐廳染疫幼師吃麵確診 陳時中暫不禁內用

    已經有好幾起可能在「餐廳內」感染的案例,他們都不是認識的同桌親友,因此指揮中心被問,是不是該「禁內用」?陳時中說,還沒要調整餐廳指飲,柯文哲認為「疫苗護照」應該趕快上線,因為梅花座不見得有效,恐怕大家得趕緊有共識,因為這幾天新增案力,很多初判都是「內用」被傳染。
    2022/01/26 19:42
  • 內用染疫要實施隔板梅花座? 柯文哲主張「疫苗護照早點上」

    台北市今(26)日新增3例確診,其中幼兒園老師(案18590)跟確診者在同個麵館吃飯而染疫。媒體今天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黃珊珊,是否有沒有可能要求梅花座或隔板?對此,柯文哲說,發現有感染也不是坐旁邊,有些是隔壁桌,他認為隔板也不是這麼有效,還是主張疫苗護照早點上線。
    2022/01/26 16:35
  • 疫情升春節前人潮多 郵局:等候梅花座、ATM清消次數增

    因應國內Omicron造成本土疫情急速升溫,加上農曆春節將至人潮恐變多,中華郵政強化防疫措施,包含進去郵局內必須實聯制等措施,還有等候時保持梅花座,也增加ATM、補摺機的清消次數。
    2022/01/23 16:32
  • 疫情升溫餐飲內用規定加嚴? 陳時中回應「關鍵在這」

    國內本土疫情近來緊張,因爲桃園機場群聚案不斷擴大,也讓到底要不要禁止餐飲內用或是強制梅花座、使用隔板等規範,掀起一番討論,事發至今過了將近10天,陳時中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也表示,目前沒有要考慮餐飲規範變嚴格,因為整個桃機群聚案看起來已經有在收斂、社區狀況也有在收斂。
    2022/01/12 15:21
  • 遭批匡列太少 指揮中心擴大匡歌友會239人隔離

    桃園機場機場發生群聚感染事件,又被發現原來有清潔人員交通車座位並沒有依規定梅花座或固定座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7)日表示會強烈要求必須實施梅花座、固定座位。
    2022/01/07 14:51
  • 王必勝:「源頭」轉盤區、停車場廁所 交通車「散播」

    桃機8人群聚,其中有四人都曾搭同一輛交通車,是否因為搭車染疫呢?事實上,巴士上頭並不像飛機會有HEPA濾網,得靠駕駛每天清洗濾網;另外,指揮中心調查也發現,警戒從三級調降後,交通車的管理也鬆懈,沒有確實做到梅花座、禁止交談、不得任意換交通車路線等要求,指揮中心要求要恢復,並設置小隊長督導。
    2022/01/06 19:02
  • 清潔員搭「同交通車」 染疫座位集中右側後方

    新公布的確診清潔員,和昨天3名確診員工搭同台交通車,其中3人集中坐在右後方,1人坐右側前方,因為密閉空間接觸時間長,懷疑車內互相感染機率高,但交通車每條路線和搭乘員工都固定,清潔公司說如果人少會梅花座,人多坐隔壁則會要求禁止交談。
    2022/01/05 19:58
  • 搭防疫巴士憂群聚染疫 陳時中:難判斷怎傳

    機場入境要前往防疫旅館,甚至7+7專案要回家繼續檢疫,不只可以搭防疫計程車,還有比較平價的防疫巴士能選,但有民眾搭乘時發現,座位根本沒強制安排,沒規定要梅花座,坐在同車有群聚風險,而且搭完巴士後採檢變成陽性,事後得知同車內也有人確診,懷疑巴士會不會也是感染源之一,但指揮中心表示,難以判斷誰傳給誰,國內也尚未證實有防疫巴士染疫事件。
    2022/01/05 17:44
  • 等2年終於免搶限量票!中職11/2全面開放觀眾入場

    中華職棒去(2020)年受新冠肺炎影響曾改打閉門賽,疫情穩定後最多也僅開放78%球迷入場,隨著部分措施鬆綁後,中職今(30)日終於宣布,11月2日起觀眾席座位100%開放、無須梅花座,球迷也可在位置上飲食,但其它時間得全程佩戴口罩。
    2021/10/30 12:10
  • 不爽分2桌用餐怒捶桌 與牛排店員扭打

    防疫規範逐漸放寬,但南投埔里一間牛排館,還是維持梅花座和隔板的使用,日前有5名客人上門,店家希望他們分兩桌用餐,沒想到引起客人不滿,不但敲桌怒嗆,甚至還出手推打服務人員,而這名動手的男子,竟然還是專門輔導青少年的牧師,事後他也在教會的臉書上道歉表示,是人都會犯錯,有錯他就會道歉。
    2021/10/19 20:32
  • 疫苗覆蓋7成達群體免疫! 台灣10月底有望達成

    全台灣今天開始原則上很多餐廳「內用」,你不會再受隔板限制,指揮中心雖然周一就公布,但像北市昨天才宣布店家可以跟進,因此像全台分店多的速食業也火速宣布,在今天開始拆除隔板和內用不需要梅花座,對很多民眾來說方便很多也願意出來用餐。
    2021/10/07 13:03
  • 快訊/麥當勞宣布明晨6點起 內用取消隔板、梅花座

    因應疫情降級,麥當勞稍早發出聲明稿宣布,明天(7)早上6點開始,將會取消內用隔板、梅花座及座位距離1.5公尺的限制。不過,全國仍維持二級警戒,因此消費者排隊購餐和取餐時,還是要保持社交距離,沒有用餐的時候,也要配戴口罩。
    2021/10/06 16:17
  • 北市KTV今晚開唱!進門、包廂「掃2次實聯制」

    全國疫情趨緩,指揮中心逐步開放各產業防疫規定。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宣布北市放寬防疫措施,餐飲部分可以免隔板及梅花座,且宴席開放離桌敬酒;視聽歌唱場所自今晚起開放預約或線上訂位,進入店裡及包廂皆須各掃一次實聯制。
    2021/10/06 15:48
  • 免梅花座!麥當勞、肯德基宣布明起取消「內用隔板」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5)日公布餐飲放寬指引,內用餐點不再需要隔板等措施。台灣麥當勞發出聲明表示,從明(6)日清晨6點開始,取消內用隔板、梅花座及座位距離1.5公尺的限制。
    2021/10/06 15:12
  • 吃飯免隔板!北市觀望 新北「饗食天堂Mega50快被訂滿」

    指揮中心這2天宣布鬆綁指引,當中像「餐廳」不再需要梅花座跟隔板,對很多Buffet業者來說是劑強心針,因為食材和人事成本高,有些業者在「餐桌數」不能全開下選擇先休業,現在各家都火速宣布復業外,有營業的Buffet要訂也要快,因為即便座位數全開,周末也快訂滿。
    2021/10/05 18:22
  • 餐廳內用免隔板等措施 黃珊珊:盼中央提早告知

    中央放寬餐飲內用可不用隔板、梅花座或桌子間隔1.5公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今天晚間開會討論,再統一公布是否跟進,盼中央可以提早告知,讓業者跟市府都好配合。
    2021/10/05 17:08
  • 防疫新規今上路!「懶人包一次看」K歌解禁、茶葉蛋自己夾

    全台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4)日宣布自10月5日起至10月18日,仍維持二級警戒標準,但今(5)日多項鬆綁新規上路,包括有條件開放5大類娛樂場所;餐飲業則放寬內用則不限隔板或1.5公尺間距;另在山林、海濱等空曠處有4情況「免戴口罩」等,以下統整說明。
    2021/10/05 07:40
  • 餐飲再鬆綁! 免隔板、梅花座、敬酒戴口罩

    疫情影響,指揮中心宣布,明天(5日)開始餐飲場所再放寬,內用不限隔板梅花座,桌距也不用1.5公尺距離;另外放寬逐桌敬酒,不過大家好奇離開座位,就得戴口罩怎麼敬酒?指揮中心則回應,敬酒致意有很多方式,可以只敬意,但不喝酒。
    2021/10/04 19:05
  • 梅花座解禁!《007》上映3天、台北票房破千萬 《沙丘》穩坐第二

    在台北影城梅花座解禁之後,上映的第一部大片《007:生死交戰》,台北票房3天就破千萬,直接擠下《沙丘》奪冠,不過解禁後,《沙丘》票房也持續緊跟在後,接下來大片還有《猛毒2:血蜘蛛》以及《殺手保鑣》要在雙十連假前後登場。
    2021/10/04 12:54
  • 「生死交戰」搶先美上映推一日限定打卡點 北市梅花座解禁

    好萊塢男星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部007電影生死交戰,恰巧北市電影院解除梅花座,有望能滿座觀影。影城有大規模宣傳,包括一日限定打卡點,還有明信片、海報,都要送給007的粉絲。
    2021/09/30 18:01
  • 疫苗覆蓋率6成拚「國慶後降級」?陳時中回應了

    近期國內疫情逐步趨緩,偶有零星個案,指揮中心也放寬部分場域防疫管制措施,像是看電影不必梅花座、雙鐵站內開放飲食等。但國人最關心的是否能拚降級?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30)日上廣播節目被問及,雙十連假後國內疫苗覆蓋率達6成的話,是否有望降級?他回應「我們在努力中」,但坦言不會這麼快,因為政策都是滾動式檢討,且國外疫苗覆蓋率高的國家,疫情還是仍有變化。
    2021/09/30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