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金牌了啦!台啤應援罐為選手打氣 印運動員剪影加油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20:26

全民關注東京奧運,各品牌都接連搶搭熱潮,咖啡連鎖品牌就跟運動品牌,聯名一系列商品,主打「中華奧會」會徽風格,一上架就形成搶購熱潮,還有台灣菸酒公司也出金牌奧運應援罐,罐身還印有拿「拿金牌了啦」字樣,就是希望民眾能邊看賽事,邊替選手加油。

圖/TVBS

 
一字排開,藍紅白相間色系,不鏽鋼水壺鋼杯冷水杯,色系取自中華奧會會徽,隨著奧運倒數計時,星巴克攜手運動品牌,推出一系列周邊商品,隨身包,水桶,側背包都一應俱全,設計理念走活力運動風,20日開賣就形成一波搶購風潮,連台灣啤酒也推金牌奧運應援罐。

圖/TVBS

金牌啤酒設計瓶身,以一起成為中華隊概念,罐身還印有拿金牌了啦,豪邁標語就是希望民眾能舉杯,替選手加油。

台灣菸酒公司副總經理廖志堅:「一款是以運動員本身的剪影,第二款是以金牌設計作為號召。」
 

圖/TVBS

酒瓶上還有個小巧思,民眾能掃描QR CODE,進入IG濾鏡頁面後,會出現應援頭帶及張嘴特效,一秒化身金牌應援團,替台灣選手喝采,就連Google也跟運動好手合作。

記者李郁涵:「可以透過google的AR 3D實境,網球好手大阪直美,就在你旁邊打球,就能透過手機來跟她合照。」

跟著這股體育熱潮,時尚保溫瓶品牌的聯名商品,一系列繽紛粉嫩色系,搭配夢幻粉綠色,限定組合還跟有髮圈界的愛馬仕品牌合作,要讓運動也變成一件時髦的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奧運#奧運#記者#選手#台灣#民眾#中華隊#東京#運動#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96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