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直擊》中華體操隊掌握熱身機會 競技體操24日登場


發佈時間:2021/07/2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2:33
中華體操隊今男女隊都在有明體操競技場做一天兩次的熱身,為即將在24日登場的競技體操做最後的準備。(圖/李天助攝)
中華體操隊今男女隊都在有明體操競技場做一天兩次的熱身,為即將在24日登場的競技體操做最後的準備。(圖/李天助攝)

中華東奧代表團在昨天飛抵東京後,今天許多代表隊都已經展開訓練,掌握在賽前做最好的準備,其中中華體操隊今男女隊都在有明體操競技場做一天兩次的熱身,為即將在24日登場的競技體操做最後的準備。

今年中華東奧體操隊共有男子李智凱、唐嘉鴻、洪源禧、蕭佑然和女子丁華恬5人。今年是台灣暌違56年後將再度挑戰成隊,除了「鞍馬王子」李智凱、唐嘉鴻和蕭佑然之外,年僅19歲的洪源禧在出發前才因吊環好手游朝偉在訓練時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而臨時遞補,但洪源禧最擅常雙槓,剛好可以彌補中華男子成隊最欠缺的吊環和雙槓的戰力。

 
 

在中華體操隊的4名選手中,自然以「鞍馬王子」李智凱最引人矚目(圖/李天助攝)

在中華體操隊的4名選手中,自然以「鞍馬王子」李智凱最引人矚目,上屆里約奧運賽前受傷,雖然即時復原參賽,但最後在鞍馬落馬失敗而歸;今年李智凱帶著招牌的「湯瑪士迴旋」動作復活,有機會與上屆鞍馬、地板雙金的28歲英國一哥惠特洛克(Max Whitlock)爭金,兩人在前年世錦賽交手,惠特洛克才以0.067贏了李智凱,但如今誰勝誰負全看臨場。
 

2018年亞運單槓金牌唐嘉鴻,也是本屆東奧爭奪獎牌的重點之一。(圖/李天助攝)

2018年亞運單槓金牌唐嘉鴻,也是本屆東奧爭奪獎牌的重點之一,雖然上屆里約奧運的母子單槓得主都已經退役,但上屆奧運奪下全能、男團雙金的日本老將內村航平今年東奧轉戰單槓,成唐嘉鴻的最大勁敵。

小將丁華恬將以自創獲認證的「丁華恬跳」在奧運首次亮相。(圖/李天助攝)

 
18歲女將丁華恬,也成為我國52年來首度登上奧運的女子體操選手。(圖/李天助攝)

另外,唯一18歲女將丁華恬,也成為52年來首度登上奧運的女子體操選手,今年更將以自創獲認證的「丁華恬跳」在奧運首次亮相。(麗台運動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奧#奧運#選手#日本#台灣#英國#東京#運動#受傷#代表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9

0.1311

0.321